聚焦优秀施工商-广东科德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广东科德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科德”)是一家拥有多年行业背景的地坪生产及施工企业。在华南地区拥有良好的行业口碑及品牌影响力,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整体地坪解决方案。

 

多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广东科德熊总了解到朔马珞设备,随即朔马珞设备产生了兴趣。那时激光整平概念在华南区域还鲜有人知,但熊总却一直对朔马珞设备保持着关注。在2015-2016年间,熊总发现华南地区地坪施工质量良莠不齐,他充分意识到在价格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采用激光整平必将是未来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最终,熊总在多番前往现场实地考察设备产品后决定购买朔马珞公司的全新S-940驾驶式激光整平机,并成为国内首家采购S-940的地坪施工企业。

 

在谈到朔马珞S-940时,熊总高度认可S-940所具备的尖端技术并表示S-940的确为其带来了更高的生产效率,且操作十分简便。目前该设备已在广东科德的施工项目中得到应用,产品所能带来的效益和高质量地坪得到了客户认可。

 

据了解,该项目总面积约3万平米左右,单层10mm直径钢筋、混凝土厚度200mm。现场S-940的施工质量及工作效率令熊总及业主方十分满意,3.4米宽的机头带来了工作效率的提升,施工效率可高达到3000平方米/天,并节省了大量人工。原因在于S-940配备了比同类产品更宽的机头,机身比例方面采用全新前后桥重量比例设计和牵引力分配,并新增Offset功能(机头偏置)提升设备平稳度和Quick Pass™功能节省人工提高工作效率。

熊总表示使用S-940后地坪的施工质量得到了大幅提升,这是以前使用其他品牌设备或人工施工所无法比拟的。现场操作手在使用后表示设备操作非常简便,并且可折叠的机头装配拆卸快速,现场运输便捷。

 

在谈及未来规划时,熊总表示目前广东科德每年的优质地坪施工面积达100万平方米, 并且每年稳步增长,未来力争打造华南地区地坪施工行业龙头企业,企业在提升自身地坪施工品质的同时,更应该学习欧美等先进国家的地坪施工理念。

 

最后熊总还表示对朔马珞举办的混凝土学院有着浓厚的兴趣,希望能从课程中学到更多关于地坪施工方面的知识、对国际地坪行业施工质量与标准有更进一步地了解,努力提升地坪施工品质,为推动华南地区地坪行业健康、向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