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购买激光整平机时,售后支持的重要性吗?

作为全球领先的激光整平机和混凝土设备制造商,我们努力为所有的客户,无论您在世界的哪个地方,都为您最大可能的提供24/7模式的支持服务,并提供年度售后服务协议。但口说无凭,只有到您真正需要帮助的时候才能了解到我们的服务,下面就是有关购买激光整平机时,售后支持为什么特别重要的5个原因。

1. 时间就是金钱

在您设备施工中遇到问题需要协助时,您就可以立即与售后服务工程师取得联系,您不必等到第二天再打电话,这就是为什么需要优质售后支持的原因,在您需要时就会凸显出来关键性,特别是在您投资了激光整平机的时候。我们知道,所有承包商都分布在不同的时区,工作在不同的时间,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为产品提供24/7模式支持服务的原因。
2. 在您需要的时候得到解决方案

在您遇到问题时,我们的24/7模式全球客户服务随时可以为您提供帮助,帮您确定问题的根本原因,并找到解决方案。我们产品的价值就是在工作现场,您只需要照料自身的事务即可,我们优质的产品能够帮助您完成绝大部分工作。
3. 让您的设备随时要以投入使用

在施工前,您需确保机器得到正确的维护,并处于最佳状态,无论您是有经验的操作员还是新手操作员,或是您的机器闲置了很长一段时期,我们都能提供相应的服务,我们的服务协议都能确保您准备施工而需要运行机器时,都不会遇到任何问题。

如果您当前的质保期限已经过期,我们可以为您提供一套服务合同解决方案,接收设备的评估、培训服务,以及零部件和运输方面的折扣优惠活动。

自2016年起,为更好地回馈广大客户并提供优质的售后支持,朔马珞推出两款不同类型的一年期售后服务套餐——“现场服务”套餐和“工厂检修”套餐。

两款售后服务套餐均以现有常规售后服务为基础,额外增加一系列贴心、实用的有偿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套餐推出的目的是在确保提供优质常规服务内容的前提下,以更优惠的价格为客户提供一系列有偿的技术支持与服务。尤其适用于购买过多台朔马珞设备产品且已超过保修期限的客户。

4. 了解如何保养您的激光整平机

对我们制造的每一台产品,我们都会随时提供售后支持,与此同时也希望我们的客户了解到一些怎样维护产品方面的知识。我们除了为每家客户提供维护计划之外,客户服务工作也会跟随您的每一步维护。

5. 保护您的投资

激光整平机是一项昂贵的投资,投资当然是值得的,但也是昂贵的,如果您购买了朔马珞的激光整平机,那么,采用延长的质保期限或售后服务套餐,保护好投资就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而且对机器本身也是有益的。这种设备支持能确保当前和将来您在使用设备完成每个工程时都能够顺利进行。

IMG_1385

若需了解朔马珞公司、客户服务情况、或是产品方面的更多信息,敬请致电021-60259766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