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成立35周年——混凝土地坪施工机械领域的引路人和创新者

今年正逢朔马珞公司成立35周年。8月以来,我们相继推出一系列6部视频短片,分别从企业历史、公司背景、技术创新、产品开发、服务培训和发展历程等多个角度介绍朔马珞公司,以及企业在混凝土整体地坪施工和相关机械设备研发领域中的贡献与未来规划。

目前,朔马珞35周年的6部视频均已发布在各大社交媒体和网络平台。让我们共同来再次一同重温混凝土地坪的发展历史和朔马珞的创新历程。

公司发展历程

一切始于20世纪80年代公司创始人对混凝土地坪施工的创新与继任者多年来的执着。伴随朔马珞推出的各类新款机型和全球市场的加速开拓步伐,企业得到了不断发展和壮大。朔马珞35周年庆视频第1弹,点击这里 观看视频

明确的企业愿景、使命和长远规划

明确的公司愿景和使命确立了朔马珞的业务发展目标与方向,奠定了企业在混凝土地坪施工机械领域中的行业领先地位。为客户取得的每一次成功而感到喜悦,成为了激励每一个朔马珞人的动力和目标。朔马珞35周年庆视频第2弹,点击这里 观看视频

一颗热爱混凝土地坪的不变初心

朔马珞的发展,源于公司对其业务发展目标的清晰设定,也反映了企业拥有一颗热衷于混凝土地坪事业的不变初心。朔马珞的产品不仅提升了地坪施工的效率和质量,也改变了许多地坪人的职业和工作方式。朔马珞35周年庆视频第3弹,点击这里 观看视频

创新与研发是公司发展的源动力

朔马珞创始人的发明颠覆了混凝土地坪的施工方式和工艺流程。创新驱动着朔马珞的研发部门不断开发出更先进、更智能、自动化程度更高的设备与系统。同时,朔马珞认真倾听客户的反馈和呼声,开发出能良好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朔马珞35周年庆视频第4弹 ,点击这里 观看视频

用创新去拥抱未知的将来

近年来朔马珞开发的新产品成功瞄准了市场细分领域的发展新机。新产品的设计符合客户的需求。从结构楼层施工设备、到布料系统、再到遥控施工设备,甚至包括先进的在线实时整平效果监控软件系统,这些技术方面的创新和领先,让所有人都倍感振奋并对未来充满期待。朔马珞35周年视频第5弹,点击这里 观看视频

完善的服务培训体系和专业现场管理经验

除了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之外,朔马珞更注重回归本源,强调对现场工人、设备操作手的关注与指导。人员和团队是决定项目质量的重要因素。朔马珞所能提供的完善服务培训体系和专业的现场施工经验指导,是帮助客户树立自身不可被复制竞争优势的重要基石,也是朔马珞有别于其他同类别设备制造企业的关键之一。朔马珞35周年庆视频第6弹,点击这里 观看视频 

朔马珞品牌介绍

朔马珞的使命源自于一个简单的问题——“为什么?”。对于每一位朔马珞员工而言,答案不言而喻。我们在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为客户带来世界一流的产品与服务,因为我们专注于客户所取得的每一次成功,而我们也致力于确保客户取得其业务和业绩目标。日复一日,客户见证了我们对自身使命的专注。因而我们也得到了他们的信赖和支持,使其成为我们的终生客户。

朔马珞能为客户提供品质可靠、性能卓越的设备产品以及无与伦比的全球客户服务、技术支持、客户培训与指导。朔马珞的产品系列能全面满足不同类型建筑项目的混凝土地坪浇筑与摊铺施工。此外,针对已售设备与软件产品,朔马珞还销售各种配件、附件及客户培训服务,确保设备工作正常且运行良好。

运用我们的技术与设备后,客户的混凝土地坪浇筑摊铺作业将会变得更快速、更平整,对人员的依赖程度更低。正是本着对行业与客户切实需求的深入把握,朔马珞得以开发出各种创新型的产品、服务与技术,帮助客户完成更高质量地坪施工并加快工作效率的同时,提高客户的企业竞争力。朔马珞的业务方向不仅仅只是设备的销售。作为混凝土行业的引路人和创新者,为客户提供业内顶尖的专业技术咨询、培训与支持是我们的核心目标。

欢迎了解朔马珞35年来的详细发展历程,并持续关注公司成立35周年的其他相关活动,或致电 021-60259766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