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优秀施工案例 | 泰安尤洛卡新建厂房整体地坪施工项目

朔马珞S-15R伸缩臂混凝土激光整平机是一款具有大量成熟项目应用经验,性价比较高的大型伸缩臂混凝土激光整平机。自2014年上在中国市场上市以来,凭借稳定、可靠的性能品质及施工质量,获得了市场和广大客户的好评。

2021年8月,朔马珞走访了位于山东省泰安高新区的尤洛卡公司新建厂房整体地坪施工项目。该项目采用朔马珞S-15R大型激光整平机和STS-11M撒料机进行一体化施工。

项目简介 Project Overview

尤洛卡矿业安全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泰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内,占地面积200余亩,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是国内煤矿顶板灾害防治设备的龙头企业。其多个主导产品分别被认定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重点科技项目和国家火炬计划立项项目。

本次尤洛卡新建的厂房地坪项目总面积约为18,000平方米。项目基层采用强夯方式压实,三七灰土,基层上方浇筑10公分厚C30混凝土垫层,铺设双层0.15mm PE薄膜,并在薄膜上方架设6#单层双向钢筋网。项目整体混凝土浇筑采用朔马珞S-15R混凝土激光整平机摊铺20公分厚C30混凝土,并在混凝土中加入Sika 8060钢纤维,掺量为20kg/m3。耐磨面层采用朔马珞STS-11M撒料机布撒5公斤/m2 Sika 2-1耐磨骨料。随后对地坪作业面进行收光、固化和养护等一体化作业,并使用西卡931 Finishing Aid和Sikafflex-425等产品。收光设备为上海杰工双盘抹光机等一系列收光设备和施工工具。

公司简介 Company Profile

该地坪项目施工方为青岛超硕地坪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超硕”)。青岛超硕是一家集销售、施工、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专业承接地坪施工工程,主营产品包括超平地坪、耐磨地坪、密封固化剂地坪的设计与施工。公司目前拥有包括S-15R、STS-11M等在内的朔马珞热销款混凝土地坪施工设备。凭借专业有素的团队,领先的施工技术与设备以及良好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整体地坪工程解决方案。

面临的挑战 The challenges

本项目所面临的挑战之一就是地坪施工工期较紧,项目业主方希望能够尽快将新建厂房设施投入使用。因此对地坪施工方来说,如何能够在确保良好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尽快交付完工的地坪成为了该项目是否能够得到业主满意的前提之一。

最终的结果 End Results

从另一方面来讲,尤洛卡项目的特别之处还在于业主方面对地坪质量的关注和重视。最初的地坪项目施工要求仅为高质量耐磨地坪,然而通过青岛超硕田总的宣传介绍,业主最终采纳了包括地坪伸缩缝、钢纤维、固化剂等在内的一整套优质整体地坪施工方案和工艺。

此外,凭借青岛超硕团队的默契配合,性能稳定的施工设备,严格的现场施工质量把控,整个项目的现场施工管理严谨,完成面质量高,获得了业主认可。

更多有关该项目的详细情况,欢迎致电021-60259766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