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参加江苏地坪行业徐州地坪技术交流会

7月24日,朔马珞出席并参加了江苏地坪行业徐州地坪技术交流会。本次活动中,各地地坪行业企业及协会会员参与踊跃,活动由地坪老周主持。整个活动气氛活跃,参与人数达到3、400人,现场反响热烈。

作为活动赞助企业之一,朔马珞派遣华东地区销售经理刘尧云女士代表公司做了主题演讲。演讲内容涉及朔马珞公司介绍、激光整平机和大面积整体混凝土地坪的施工技术演进等方面。

朔马珞华东销售经理刘尧云女士代表公司做主题演讲

作为20世纪80年代研发混凝土激光整平企业的行业开拓者,朔马珞是行业公认的大面积混凝土整体地坪施工技术与设备的推广者,通过机械化、自动化的施工工艺,大大加快了施工速度,减少了对现场人员数量的要求,降低了因人员等因素造成的施工质量不均风险,确保施工商能够获得持续、稳定的优质混凝土地坪。

朔马珞始终致力于将优质大面积混凝土整体地坪施工技术、理念和设备提供给广大施工商企业,助力施工商不断提升施工品质,推动地坪施工质量向前发展。

有关本次活动的其他情况,欢迎致电021-60259766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