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58C设备课堂培训在朔马珞上海办公室举办

9月15日,朔马珞于在上海办公室举办S-158C混凝土激光整平机设备课堂培训。尽管上海受到“灿都”台风影响,狂风暴雨不断,但仍然阻挡不住学员前来参加培训的热情。

受本次台风风雨影响,许多原本计划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不得不临时改变行程安排。但仍有一部分学员选择自驾前来朔马珞上海办公室参加培训。

S-158C的设备课堂培训从上午9点准时开始,朔马珞售后服务工程师徐栋从公司发展历史简介开始,逐一详细地为学员介绍朔马珞混凝土激光整平机的工作原理和操作使用要求。

S-158C是朔马珞面向新兴混凝土地坪施工市场推出的一款四轮驾驶型激光整平机,于2016年登陆中国市场,目前在国内拥有良好的客户群体和市场口碑。S-158C设备设置装配简单,具有较高的成本效益。设备设计合理,运输方便且适用于地面、楼面及地下车库等不同工况条件。

S-158C产品配备朔马珞(美国)自主研发的OASIS激光控制系统,并对操作便捷这一特点进行了重新定义。

外形紧凑,比同类型产品更轻,并适应各种工况。该设备同时采用全新前后桥重量比例设计使设备更加平衡、牵引力分配更合理让设备在工作时更加平稳。

S-158C为您带来利润最大化投资以及更快回报速度(ROI),为您的业务带来更多发展机会。换句话说就是您不需要昂贵的费用即可拥有一台进口朔马珞设备

产品特点/益处

∎ 单人整平施工

∎ 全方位整平操作

∎ 四重功能操作

∎ 自动软着陆功能

∎ 振动装置软启动

∎ 快速刮平功能

∎ 适用于设有马凳的钢筋与钢筋网片、热能管道及冰场等各种地面施工工况

小班制的授课形式,让本次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有了跟讲师更好地面对面互动交流的机会。理论结合实际的培训模式,也让学员在加深朔马珞激光整平机操作知识与概念的同时,提高了培训质量和效果。

同时,培训内容还涵盖了S-158C设备具体操作调节、维护保养、物流运输、故障排除和一系列高级进阶功能等内容。对于朔马珞设备上标配的美国天宝(Trimble)高端激光系统,朔马珞培训讲师做了相关重点讲解。

在培训间歇,学员还饶有兴致地询问和了解了朔马珞其他混凝土激光整平机设备的操作及日常维护保养注意要点。本次培训学员和讲师之间取得了良好地互动与沟通,培训质量和效果得到好评。

目前,朔马珞计划调整10月20日的设备课堂培训计划。调整后,10月20日将在朔马珞上海办公室开设S-15R设备课堂培训。欢迎识别扫描下图二维码,或点击这里完成在线报名。

朔马珞2021年混凝土激光整平机设备课堂培训计划表(更新版)

欢迎致电021-60259766了解有关朔马珞设备课堂培训的详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