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AO史密斯技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6年4月13日,朔马珞-AO史密斯技术交流会在朔马珞中国公司正式召开。本次交流会由朔马珞公司主办,交流会由朔马珞销售工程师结合当前行业规范要求、施工标准以及工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来自AO史密斯的技术及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据了解,AO史密斯公司对新建厂房中地坪施工质量要求较高,希望能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在对众多行业企业进行考察后联系了朔马珞,希望与朔马珞能就仓库及厂房地坪大面积施工、F数据检测方法等内容进行技术交流。交流会首先从客户较感兴趣的仓储地坪大面积施工开始,朔马珞销售工程师介绍了国际行业常用的先进检测方法与标准以及什么是F数据等相关内容,并且就地坪设计和施工环节中的各项细节以及欧美优质地坪施工理念在现代地坪施工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演讲结束后客户纷纷表示演讲内容非常切合客户需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更有部分客户积极踊跃地提出问题进行互动。

在交流会结束之际,客户得知我司将于5月25日在青岛举办大型地坪施工演示活动后表现出强烈的参观兴趣,希望能在现场实际项目施工中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在青岛的演示活动参观过程中我司销售工程师向客户详细地介绍了地坪施工各个环节以及设备操作原理,并与所有参观观众进行热烈讨论。参观结束后客户对现场地坪质量及施工理念表示高度认可。

AO史密斯QD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