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大连中智地坪施工技术推介会在辽阳忠旺铝业召开

8月17日,大连中智公司联合朔马珞在辽阳共同举办了一场对业主方忠旺铝业的混凝土地坪施工技术推介会。

辽宁大连中智工程材料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中智”)是一家专业从事地坪生产及施工企业,拥有SXP大型混凝土激光整平机和S-840激光整平机以及一台S-11M撒料机,在东北地区具有良好的行业影响力和业内口碑,为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地坪施工解决方案。

1

此次推介会上朔马珞资深行业顾问保罗先生和朔马珞销售工程师杨倩共同为在场人员详细介绍了大面积整体地坪施工理念和撒料机方面的信息。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内容非常丰富,先进的大面积整体地坪施工理念也让业主对采用激光整平机和机械撒料对地坪质量的重要性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业主方在会后表示希望其辽阳总部工地项目上采用大型激光整平机加机械撒料的大面积整体地坪施工技术。

在推介会结束后,朔马珞团队与大连中智团队一同前往业主方辽阳总部工地上进行实地考察,据了解,目前该项目开工总面积在240,000平方米,其中有140,000平方米(3个库房)需要地坪施工,朔马珞资深行业顾问保罗先生在了解完项目现场实际情况后还给业主和总包在施工前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2

朔马珞致力于将我们的创新、尖端技术和工艺应用到每一处混凝土地面的铺设现场之中。近年来,随着国内地坪行业对优质地坪施工和先进工艺需求日渐增大,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重视地坪施工,并能够积极采纳先进施工理念与术,完成优质、高性能的地面工程施工项目。

详细产品规范及大面积整体地坪施工理念,欢迎拨打021-60259766来电垂询。您还可以微博搜索“朔马珞”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第一时间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