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面积整体地坪施工理念在山东德州某工地的完美展现

朔马珞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地坪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将国际先进的高质量地坪施工工艺引入国内,推动行业向注重高质量、性能及运营成本等方面健康发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地坪施工企业之一,沈阳耐斯特地坪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耐斯特”)拥有多台朔马珞大型激光整平设备和撒料机,并将行业领先的大面积整体地坪施工理念与施工工艺积极运用到其所有地坪项目施工上。

最近,耐斯特再次将大面积整体地坪施工理念成功运用在德州普洛斯大型物流仓库项目上。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60,000平方米,项目分两期,目前一期已经投入使用,此次施工的是物流园二期项目。面对超大面积钢纤维混凝土地坪施工项目和业主极高的地面施工质量要求,耐斯特针对该项目的情况制定了符合自身实际情况的地坪施工方案:采用朔马珞S-22E大型混凝土激光整平机配合S-11M撒料机进行施工。

1

在项目施工期间,耐斯特通过规范的工地现场管理、熟练的设备操作以及良好的机械维护保养做出的高质量地坪,获得总包和业主的肯定,再次提升了企业自身的品牌形象的同时也将大面积整体地坪施工理念进行了完美地诠释。

2 3

该项目中S-22E激光整平机是一种可完全移动的机器,具有6米长的伸缩臂,伸缩臂的顶端安装有4米宽的整平机头。整平机头的标高可自动控制,监测频率为每秒10次,以确保混凝土施工的最佳平整度。利用朔马珞激光整平机施工混凝土地坪,比传统的梁式振动器方法提高工效3倍,节省30%,每小时施工面积300㎡以上,每天能完成优质地坪施工面积在3000㎡左右,作业功效大大提高。

4

该项目中同时采用了朔马珞全新S-11m撒料机进行耐磨骨料的撒料作业。朔马珞全新S-11m撒料机设计独特、设备采用低尘装载技术,料斗内部配备料刷。车身体积紧凑,运输便捷,设计可以储存总计约500kg(1,200 lbs)的耐磨材料。并且具备良好的撒料精度,可以轻松完成大颗粒和精细颗粒耐磨材料的撒料工作。作为一种驾驶型的机械,设备具有大容量储料斗和6米长的伸缩臂,伸缩臂顶端安装有一个可调节的撒料料斗,适合不同等级的干撒耐磨材料和不同的施工速度(按平方米计算,如5kg/m2),即以加快或减慢施工速度来调整每平方干撒耐磨料的用量。该撒料机可与激光整平机无缝同步配合施工,使工作效率显著提升,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

S-22E操作手评价:S-22E虽然是大型激光整平机但操作却十分便捷,能够很好地与撒料机搭配施工,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做出的混凝土完成面能够很好地达到业主的要求,我认为软着陆的功能非常好,大大减少了地面出现凸棱的现象,能够很好的完成搭接的效果,总的来说S-22E是一款非常好的机器。

S-11M撒料机操作手评价:我认为撒料机的优势在于节省了人工、时间,再就是能够非常均匀地完成撒料任务,灰尘少,比传统人工撒料好了很多,提高了工作效率。

详细产品规范及大面积整体地坪施工理念,欢迎拨打021-60259766来电垂询。

您还可以微博搜索“朔马珞”或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第一时间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