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S-158C、S-940小型混凝土激光整平机全新上市

朔马珞的混凝土铺设和整平方案具有创新性且生产能力强,值得信赖。朔马珞在混凝土地面施工领域拥有30年的行业经验,产品远销全球各地。企业始终坚持产品和技术创新,开发出各种不同类型代表行业尖端技术水平的地面施工机械,深受用户好评。

现在,我们再次为广大客户带来融合多年研发实力的两款全新驾驶型小型设备S-158CS-940混凝土激光整平机。两款设备继续秉承美国进口产品的优异品质,产品研发过程中充分考虑了国内客户的操作使用习惯和要求,因而两款全新产品除了性能方面得到保证之外,客户操作体验也将有良好地提升。

S-158C是朔马珞针对混凝土地坪施工新兴市场而专门开发一款全新产品。设备设置装配简单,具有较高的成本效益。设备设计合理,运输方便且适用于地面、楼面及地下车库等不同工况条件。

打印

S-158C该款全新产品配备朔马珞(美国)自主开发的OASIS激光控制系统,并对操作便捷这一特点进行了重新定义。外形紧凑,比同类型产品更轻,并适应各种工况。该设备同时采用全新前后桥重量比例设计使设备更加平衡、牵引力分配更合理让设备在工作时更加平稳。

S-158C

作为S-840等驾驶型整平机的升级版,S-940是一款成熟产品,在美国及全球市场拥有良好的行业应用和积极的客户评价。今年将首次引入国内市场,相信在为广大客户带来更高生产效率的同时,能进一步简化操作并提升设备使用体验。

S-940 Main

S-940该款全新产品配备了更宽的机头,使工作效率大幅提升,机身比例方面与S-158C同样采用全新前后桥重量比例设计和牵引力分配,配备朔马珞(美国)自主开发的OASIS+SLS激光控制系统,并新增Offset功能(机头偏置)提升设备平稳度和QuickPass™功能节省人工提高工作效率。该产品同时提供多种动力选择供客户选择。

S-940

更多有关朔马珞产品的详细信息,欢迎致电021-60259766了解咨询或关注朔马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