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积极参与国内区域性行业地坪协会峰会

12月28日,辽宁省地坪行业协会第一届年会在沈阳举行,来自省内外150多家地坪行业企业负责人参加大会,与会人数达200余人,朔马珞作为大会受邀嘉宾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表了精彩演讲。

在此之前,朔马珞在2016年中,积极参与了湖北地坪协会成立大会、重庆地坪协会年会、江苏省地坪协会年会等诸多区域性行业地坪协会会议,为推动我国地坪行业发展助力。

参与协会1

 

在各地区协会举办的峰会期间,朔马珞积极为参会人员带各类专业技术讲座,演讲内容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演讲内容涵盖优质混凝土地坪对现代仓库和厂房的意义、混凝土地坪平整度标准以及检测等方方面面的课题,会后屡屡获得参会人员的好评,并表示能从朔马珞带来的演讲中学习到很多实用的知识。

参与协会2

 

在技术交流结束之后,朔马珞还隆重地向在座与会人员介绍了朔马珞于2016年10月全新发布的S-158C激光整平机。该产品在各类地坪分会展示期间,收获了观众积极的评价和关注,更有不少客户对其表现出强烈的兴趣。

参与协会3

 

朔马珞致力于将我们的创新、尖端技术和工艺应用到每一处混凝土地面的铺设现场之中。近年来,随着国内地坪行业对优质地坪施工和先进工艺需求日渐增大,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重视地坪施工,并能够积极采纳先进施工理念与技术,完成优质、高性能的地面工程施工项目。

参与协会4

 

更多有关朔马珞参加地坪行业峰会的详细信息,欢迎致电021-60259766了解咨询或关注朔马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