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隆重亮相第13届中国(上海)国际工业地坪展

12月1日—3日,朔马珞携众多设备参加了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第13届中国(上海)国际工业地坪展会。在180平方米的展位上,朔马珞展出了2016年最新发布的S-158CS-940两款混凝土激光整平机、升级版STS-11M撒料机,以及代表行业尖端科技水平的S-22E大型混凝土激光整平机。

IMG_4873

作为拥有30年全球行业创新与设计经验的混凝土地坪整平设备生产制造商,朔马珞致力于将创新、尖端技术和工艺应用到每一处混凝土地面的铺设现场之中。朔马珞已连续参展中国(上海)国际工业地坪展数年,始终是展会现场观众瞩目的焦点。

IMG_4990

本届展会上,朔马珞全新发布的两款设备S-158C和S-940一经展出便获得超高人气。众多参展观众对朔马珞产品的高质量、高可靠性表示肯定。

IMG_4923 IMG_5009

展会第二天,W3馆现场会议室举行了一系列专业技术讲座。朔马珞杨倩女士进行了题为“混凝土工业整体地坪、激光整平大面积施工技术介绍”的演讲,深度剖析了如何实现优质工业混凝土地坪,并重点强调了采用激光整平机大面积地坪施工工艺对实现优质混凝土地坪的重要意义。演讲受到了现场参展观众的热烈好评,会议室现场座无虚席,观众纷纷表示对朔马珞推广的激光整平大面积施工技术很感兴趣,希望日后与朔马珞公司能够有更深入的交流。

IMG_4941 IMG_4979

为期三天的展会上,朔马珞展台上人头攒动,前来参观、咨询的观众络绎不绝,展会期间的专业观众访问人数再创新高。许多客户当场达成购买意向,更有大量观众留下联系方式希望能够详细了解朔马珞混凝土激光整平机以及大面积激光整平技术。

更多有关朔马珞参展的详细信息,欢迎致电021-60259766了解咨询或访问朔马珞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