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和其它激光整平机制造商到底有什么不同?

1

有多种品质使我们朔马珞变得更强大,其中有一项就是我们的客户服务。我们的客户服务水平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客户服务中包括激光整平机培训、24/7模式的全天候技术支持、延长的质保期限,还有更多其它的服务内容。

无可匹敌的激光整平机培训

混凝土施工现场一般来说都是十分繁忙的,因此很难确保得到合适良好的技术培训,朔马珞公司所有的激光整平设备,都为客户提供相应的产品培训,无论您是有经验的承包商,或是想更新技术,还是激光整平机的新手操作员,我们都能提供相应的服务,为您提高效率、加强工作场所安全、甚至是减少成本!

设备评估与机械维修

如果您自己处理时,激光整平机会显得很复杂,而且很难维修,特别是您没有足够多人手的时候。我们能够为您提供现场设备的评估和机械维修服务,无论您是在安装、校准,还是进行调节,我们都能够让您的混凝土设备立刻重新运转起来。我们熟练的技术人员不仅能够洞察和评估零部件的情况,确定所需的服务,并能够恢复激光整平机和其它相关设备的性能,达到它们的最佳状态。

售后服务可选套餐

如果您当前的质保期限已经过期,我们可以为您提供一套服务合同解决方案,接收设备的评估、培训服务,以及零部件和运输方面的折扣优惠活动。

自2016年起,为更好地回馈广大客户并提供优质的售后支持,朔马珞推出两款不同类型的一年期售后服务套餐——“现场服务”套餐和“工厂检修”套餐。

两款售后服务套餐均以现有常规售后服务为基础,额外增加一系列贴心、实用的有偿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套餐推出的目的是在确保提供优质常规服务内容的前提下,以更优惠的价格为客户提供一系列有偿的技术支持与服务。尤其适用于购买过多台朔马珞设备产品且已超过保修期限的客户。

即时的故障排除

最终,朔马珞还有24/7全年无休的客户服务模式,我们随时可以与您沟通您的混凝土设备目前的情况,为了快速地得到结论,我们将通过电话与您进行故障排除工作。任何时候,只要您有这方面的需求,我们都可以委派专工程师与您联系,解决您的技术难题。需要售后支持时,可以在上午8:30-下午5:00的正常工作时间内与我们联系,遇到正常工作时间之外的紧急情况时,会在10分钟以内有专业技术人员给您回电话,尽快帮您恢复设备的正常运转。

朔马珞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激光整平机和混凝土设备制造商,要想了解朔马珞公司、客户服务情况、或是产品方面的更多信息,敬请致电021-60259766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