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混凝土学院混凝土配合比简介课程即将开课

在业内深受好评的朔马珞混凝土学院混凝土配合比简介课程的报名工作即将再度开启。

往期学员合影

今年的配合比简介课程将力邀来自美国混凝土学会(ACI)的专家罗恩·考兹考沃斯基先生来华授课。罗恩先生具备专业工程师认证资质,拥有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和20余年混凝土行业背景,在多个协会与公司担任要职,并在混凝土配合比设计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参与主导过包括重质混凝土、轻质混凝土、无钢筋混凝土、自密实混凝土、牺牲混凝土及核电防护混凝土等在内的大量专业配合比设计项目。

 

罗恩先生是美国混凝土学会(ACI)、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ASTM)、美国混凝土承包商协会(ASCC)等多个专业机构的成员,并担任ACI混凝土项目现场一级检测技师等多个专业的认证考官;主导从事的研究工作达20多项,目前正在为ASCC协会合力编纂一本有关混凝土耐磨地面设计的著作。

本次课程将由混凝土配合比的基础知识入手,为大家深入介绍并探讨如何根据商品混凝土的原材料和项目具体要求来调整混凝土配合比。同时,罗恩先生还将展示其搜集的大量实例照片、视频为大家详细分析炎热、寒冷和多雨环境下的配合比设计方案,以及塑性收缩开裂、热裂纹、表面起皮、泌水过多、硬化延迟、部分硬化、起砂、塌落度降低等现场情况的应对。

 

此外,课程将重点关注如何通过配合比设计、原材料和外加剂的选用,来最大程度降低工业地面收缩与翘曲的问题,并与大家一起探讨气候、收光工艺与地坪质量问题的关联。课程还将现场浇筑多块混凝土试块,通过不同配合比的调整,让学员亲眼见证其不同的工作性能。

据了解,今年的课程将继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路线,与广大学员共同探讨有关配合比方面的先进技术与知识。

有关本次课程的具体大纲、报名方法及费用,敬请及时关注朔马珞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信息发布,或致电021-60259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