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全新中文网站正式上线

多年来,朔马珞专注于为客户带来最顶尖的服务,对于产品和服务的改善始终是我们的目标,只为通过优秀的产品来帮助您实现更优质的地坪。

朔马珞官方网站将于近日全新改版上线。本次升级改版后,网站风格将更符合朔马珞公司全球企业品牌营销的要求,视觉体验更佳,产品与页面内容布局更为合理,网站稳定性和操作便捷性等各方面都将得到显著提升。

认识一个更好的朔马珞

官网全新改版上线,这里是了解朔马珞最直接最迅速最全面的窗口。朔马珞的混凝土铺设和整平方案具有创新性且生产能力强,值得信赖。朔马珞在混凝土地面施工领域拥有30年的行业经验,产品远销全球各地。

 

朔马珞致力于推动中国地坪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将国际先进的高质量地坪施工工艺引入国内,推动行业向注重高质量、性能及运营成本等方面健康发展。短短几年,朔马珞混凝土激光整平机在国内市场广受客户和业主方好评,优质的售后服务深得客户赞扬。

 

企业始终坚持产品和技术创新,开发出各种不同类型代表行业尖端技术水平的地面施工机械,来让每一次浇筑施工更快、更平、更省。在这里,您不仅能看到朔马珞来到中国后的成长,还将见证朔马珞的未来发展。

登录一个更好用的官网

 

友善的使用界面,自适应的手机、PC双平台,简洁易用的操作,人性化的功能设置……让你随时随地都能得心应手的浏览查找朔马珞产品相关信息。您甚至还能在我们的官网在线对比各款不同机型的具体规格参数,找到最适合您需求的产品。

 

紧凑型整平设备、轻便型整平设备、伸缩臂式整平设备、撒料设备等等的更细化的分类,让您根据所需轻松定位,页面上方的企业动态的链接设置,“一站式”信息提供让阅读更轻松,微信、微博的分享让你随时随地与朋友沟通互联。

全新朔马珞官方网站还特别增加培训日历,让您不错过每一次培训的机会,成功地坪法则,大面积浇筑等等实用信息助力您实现优质地坪施工……新网站还有更多功能等待您的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