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朔马珞-斯坦福英国项目工地考察团归来

早在2014年,朔马珞应国内广大混凝土地坪施工企业的要求,朔马珞联合英国斯坦福工业地坪有限公司组织了为期五天的英国工地施工现场考察活动。活动受到考察团成员的一致好评,考察结束后很多客户表示希望朔马珞公司能够再次举办考察活动,以便让更多的地坪施工商能够学习到欧美先进施工理念与现场管理方法。

2017年3月,朔马珞再度举办了英国斯坦福地坪公司现场施工考察活动。活动消息发布后,得到广大施工商的热烈响应。考察团成员中既有之前已参观过斯坦福施工现场的施工商企业,他们希望能够通过再次考察进一步学习掌握英国领先施工商的专业施工技术;也有部分得知本次活动后首次报名参加的施工商企业。出发前,考察团中的新、老成员均表示对本次活动十分期待,希望能通过对先进技术和工艺的学习,学以致用,提升自身在国内项目的施工品质。

 

此次前去参观考察的是位于英国伦敦的亚马逊仓储项目,英国斯坦福公司在该项目上采用朔马珞SXP激光整平机搭配朔马珞撒料机进行施工。该项目采用钢纤维增强桩承无缝地坪,预制施工缝,单仓面积860平方米,混凝土板厚290mm,混凝土等级C35-C40。在垫层准备环节,桩帽直径900,并铺设薄膜。该项目平整度要求参考TR-34第4版中的FM2类地坪,并支持亚马逊机器人配送系统。

 

 

在为期3天的考察过程中,成员们学习了包括地基准备、混凝土整平、收光、切缝、养护等方面在内的全套地坪施工工艺。英国斯坦福公司在项目施工中优秀的现场管理也对成员有着很深的触动。所有成员均对欧洲领先地坪施工企业在其施工流程中的一整套先进方法,对如何实现优质地坪施工有了更深层次地认识与了解。

 

 

 

前往参观英国斯坦福工地的考察团成员均表示,本次考察之行获益良多,远远超出了之前的设想。回国后将会把所见所闻切实应用到自身的项目施工之中,全面提升施工品质,以高品质地坪施工质量作为追求目标,推动国内行业施工水平的提高。

 

考察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考察团成员以及英国斯坦福工业地坪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朔马珞始终致力于将我们的创新、尖端技术和工艺应用到每一处混凝土地面的铺设现场之中,我们也会持续不断地为全球客户传递朔马珞知识和技术,推动国内地坪行业的健康、向前发展。

部分考察团成员评价如下:

“第一天参观仅仅三个小时的时候,就使我感到不虚此行”

“如果我没有亲眼看见,我是不会相信的。”

“仅仅是看着斯坦福公司在项目施工,就让我学习到了很多现场管理与组织的知识。”

“我从来没有见过机器每天看起来这么干净。我已经告知我的现场经理,以确保我的机器也能每天都这么干净,在每一场活结束的时候都要保持这样干净的标准。“

有关本次活动及其他信息咨询,欢迎拨打021-60259766或关注朔马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