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朔马珞参加2017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地坪工业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5月12日至14日,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地坪工业展览会圆满落幕,朔马珞作为全球行业领先混凝土地坪施工机械生产制造企业,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近期发布的S-158C驾驶式混凝土激光整平机。

 

作为一款面向新兴地坪施工行业推出的全新产品,朔马珞S-158C四轮驾驶式混凝土激光整平机配备动力强劲的发动机和四轮驱动系统,在保证良好操控与优质地坪施工品质的同时,实现卓越的整平性能。此外,朔马珞S-158C价格经济,能缩短投资回报周期,为客户带来更多业务发展机会。

 

S-158C在本届展会上收获了超高的人气,众多地坪行业观众希望近距离体验S-158C,朔马珞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设备操作的展示并邀请客户进行体验,客户在体验之后给予该机型高度的评价,认为该机器操作十分灵活轻便,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四轮激光整平机。

 

华南市场是我国地坪行业起步最早的地区之一,正是本着对行业与客户切实需求的深入把握,朔马珞得以开发出各种创新型的产品、服务与技术,帮助客户完成更高质量地坪施工并加快工作效率的同时,提高客户的企业竞争力。未来,朔马珞将继续大力宣传推广欧美先进混凝土地坪施工理念,为推动华南地区地坪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促进地坪行业健康向上成长。

 

在展会期间,更有部分观众了解到朔马珞将联合科艺欣、施贝化学于5月16、17日在成都举行整体解决方案现场交流会后,纷纷踊跃报名,希望能够亲眼见证代表强大创新实力与行业尖端技术完美结合的全新行业现场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