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优秀施工商——湖南瑞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瑞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瑞航”)是专业从事高端工业地坪、商业地坪、车库地坪、透水地坪、停车场优化设计为主的综合性、一体化施工企业。湖南瑞航在日常在施工过程中,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施工流程,严格落实质量标准,强化过程管理,遵照英美施工技术标准,大力倡导整体地坪施工解决方案,坚持一体化施工,在行业中获得了良好的声誉。

湖南瑞航总经理徐礼俊先生最早是在2012前后开始了解到混凝土激光整平机的,由于当时湖南地区地坪行业仍处于起步发展阶段,所以徐总当时率先选择购买一台某国产小型激光整平机进行施工,作为初次尝试。然而,地面施工效果未能达到让业主的要求;设备的性能、质量也无法让徐总满意。在徐总的印象中,一台优质的激光整平设备应该是十分节省人力并且可靠性高的,最重要的是生产出的地坪质量应该相比人工有着显著的提升。

后通过多渠道打听,徐总了解到了朔马珞公司的美国全进口激光整平机。徐总与朔马珞通过反复技术交流后,对于欧美地坪施工的先进实践开始有所了解。在实地现场考察观摩了朔马珞激光整平机的施工效果后,徐总意识到未来行业的发展方向必定是采用高质量激光整平机配合国际标准的高质量地坪施工。作为公司的决策者,徐总认为公司想要突破现有格局进一步提升的话,必定要引入进口设备和先进的施工理念才能真正实现,徐总最终决定购买S-15R以及S-485两款设备。

S-15R是伸缩臂式激光整平机,徐总表示使用S-15R后地坪的质量得到了大幅提升,这是以前的国产设备或人工施工达不到的,而且S-15R这款机器能够适应多种不同工况,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真正为施工商节约了很多成本。设备操作手在使用后也表示该设备操作简便,并且现场运输相对便捷,产品所能带来的投资回报和地坪质量得到了客户认可。

 

 

朔马珞S-15R型激光整平机是一台具有极高性价比的高性能设备,具有一道摊铺即可完成刮平、整平和振捣压实工作的集成式整平机头。刮板将高处的混凝土刮至低处,而朔马珞机器的“Quick Pass (快速刮平)”功能将卸料时堆积过高的混凝土摊铺开,而不用人工介入。液压驱动的螺旋将混凝土切到基准面,并将多余的混凝土则通过双螺旋和偏置刮板输送至右侧。同时,延伸出的弯折挡板将右侧积高的混凝土进一步摊平并推送至螺旋布料区,使搭接宽度达到最小。机器的伸缩式操作臂可以越过混凝土,使操作人员能够轻松跨过马凳支撑的钢筋、网片、排水管、清扫口等各种构件进行施工。

 

 

在谈到朔马珞S-485这款驾驶式激光整平机时,徐总非常认可S-485所具备的灵便性,S-485解决了S-15R照顾不到的楼板项目,并且能够轻松自如地应对楼板以及单、双层钢筋网等不同工况,并且带来了更高的生产效率,操作也十分简便。目前该设备已在湖南瑞航的施工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

徐总不光对朔马珞的设备品质表示高度认可,并且在购买设备后连续两次报名参加朔马珞举办的混凝土学院“大面积施工法”以及“混凝土配合比”课程。徐总觉得光有好的设备是不够的,为了真正实现优质地坪施工,更应该多学习欧美发达国家的施工经验和技术。经过两次课程的学习,徐总表示学到更多关于大面积地坪施工和混凝土配合方面的知识、对优质地坪施工工艺有了更细节、更深刻的了解,对混凝土的质量控制也更有信心了。之前在施工中所遇到的问题在朔马珞混凝土学院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总而言之,徐总认为混凝土学院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也同时为地坪行业同行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在谈及瑞航公司未来规划时,徐总表示目前湖南瑞航每年的优质地坪施工面积逐步增长,地坪施工质量得到业主方以及总包方的肯定,未来瑞航公司将始终坚持专业化、一体化地坪施工,力争打造湖南地区地坪施工行业龙头企业。企业在不断提升自身地坪施工品质的同时,更应该坚持不断学习欧美等先进国家的地坪施工理念,希望未来能与朔马珞公司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更多关于优秀施工商以及朔马珞产品的详细信息,欢迎关注朔马珞官网微信,或致电021-60259766来电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