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博立特整体地坪系统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7月20日,由美国朔马珞、重庆博立特、瑞士西卡联合举办的2017重庆博立特整体地坪系统技术交流会在重庆沙坪坝区某项目工地现场举办。尽管夏天现场气温较高,但此次活动仍然吸引了众多业主以及总包方前来参与,现场人数高达100余人。

 

此次技术交流会不单单局限于理论技术交流,更能在项目现场亲眼目睹地坪施工的每一个环节。据了解,该项目为工业厂房,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占地面积127亩,总建筑面积7.3万方,其中地坪施工面积为55000平方米。地坪找平层厚度设计为190mm素混凝土,现场混凝土塌落度为180mm。面层采用7kg/㎡瑞士西卡耐磨材料,以及西卡液体固化剂,并采用朔马珞伸缩臂整平机以及撒料机组合施工。

 

 

参观人员首先来到混凝土浇筑区观看现场混凝土施工,此次现场采用的是朔马珞S-15R搭配S-11M撒料机进行一体化施工。此类大面积地坪施工法是欧美工业地坪施工中的主流方法,相对于传统的人工施工,节约了人工成本,减少了地坪环节最薄弱的环节—施工缝的存在。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提升了地坪完成面的施工质量,机械化布撒避免了扬尘、脚印、色差不均等问题。

 

 

此次会议现场形式与以往不同,来宾参观完混凝土施工区域后直接在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技术交流,既能与朔马珞技术顾问杨倩女士和西卡整体地坪负责人李鑫先生进行技术交流又方便来宾现场观摩施工。

 

 

杨倩女士首先为大家带来朔马珞激光整平大面积施工法技术介绍”,重点讲解了采用激光整平能为大面积地坪施工法的优势和优质地坪施工流程,同时着重讲解了地坪施工相关细节。瑞士西卡的李鑫先生做了题为“西卡整体地坪解决方案”的演讲,着重介绍了西卡整体混凝土地坪材料的应用。

 

部分来宾在交流会结束之际表示对激光整平机和大面积施工已有初步认识,也表示愿意在今后的仓储系统自由通行要求的地坪施工项目或类似工业厂房的项目中考虑采用朔马珞激光整平工艺进行施工,将更先进的施工理念融入到未来的项目中,以实现更优质的地坪施工效果。

随后,现场来宾来到耐磨地坪作业区观看现场施工,此次收光由朔马珞资深现场专家布莱特先生进行培训讲解,为大家带来欧美先进的收光知识理念。

 

最后参观人员一行来到最终的成品养护区,观看重庆博立特公司的整体地坪施工成果,众多业主和总包纷纷对成品的质量表示赞扬。

 

点击下方视频观看此次活动精彩集锦:

更多关于朔马珞产品的详细信息以及活动,敬请致电021-60259766或关注朔马珞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