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亲历行业领先之道

朔马珞·九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整体地坪系统施工演示活动邀请函

您是否还依稀记得2016年5月青岛胶州市普洛斯浦和物流园项目开放演示时的空前盛况?您是否在为日渐严格的地坪施工质量要求而烦恼?您是否还想再次重温经典,领略壮观的优质大面积整体地坪施工?现在,朔马珞联合九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冶”)共同邀请您亲眼见证行业领先之道。

 

九冶是一家拥有60多年发展史和多项建筑施工专业资质,集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装备制造、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国家大型综合性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企业年产值达100亿元以上,业务范围遍布国内、欧美、非洲和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包揽多项国家级专业奖项和专利。

领先不仅仅是设备和生产力的先进,更是施工理念和人员管理方面的全面领先。本次开放参观的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0,000平方米,分为三个库区。地坪施工设计板厚为180mm,采用Maccaferri钢纤维和西卡耐磨材料。现场采用美国朔马珞SXP-D大型伸缩臂式混凝土激光整平机搭配STS-11M撒料机配合施工。

  • 开放参观时间:2017年9月18日~20日
  • 项目地点:陕西省西安市 (详细地址请咨询朔马珞工作人员)
  • 活动看点
  1. 全球领先的大面积整体地面施工工艺展示及现场管理
  2. 场面宏大的工地现场专业施工技术交流会
  3. 搭建广大项目业主、设计单位和媒体机构的沟通交流平台

 

点击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8日,名额有限,请提早报名)

※  鉴于项目方的要求,请您务必提前在线填写参观报名表并登记信息,方便安排现场接待和人员管理。非登记观众谢绝入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