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优秀施工商 — 河南鑫卡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河南鑫卡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鑫卡)是一家专业承接地坪工程的公司,先后为国内外大型、知名物流仓储企业服务,专注生产高端地坪,并且开展了设计、咨询、施工等业务,得到了国内外新老客户的一致肯定。

 

河南鑫卡总经理蔡明亮先生最早是在2012前后开始了解到朔马珞公司的,虽然当时河南地区地坪行业仍处于起步发展阶段,但是蔡总已经开始意识到未来传统的施工方法必定会被现代化、机械化的施工所取代。2013年,蔡总首先对朔马珞公司进行了考察,也参观了一些项目工地,当亲眼见证了机械化施工的优势之后,蔡总便下决心购买了第一台激光整平机S-240型伸臂式激光整平机,大幅提升了工作效率,也扩大业务面。在随后的几年当中,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张,河南鑫卡公司再度购买了朔马珞S-240。

在先期购买了一部分朔马珞的设备之后,伴随着河南鑫卡公司的努力,逐步成为中原地区地坪行业的佼佼者。2017年初,作为公司的决策者,蔡总认为公司应该更向上一步发展,并且想要突破现有格局,成为中国地坪行业的“领军者”,必定要引入更多优质地坪施工设备和先进的施工理念才能真正实现并且牢牢的锁定地位,蔡总决定再度购买两台朔马珞SXP型伸臂式激光整平机。

如今,河南鑫卡公司拥有强大的施工队伍和先进、科学的管理经验,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据了解,目前河南鑫卡公司拥有5台朔马珞大型伸缩臂设备,年承接工程能力在100万平方米以上。

目前河南鑫卡有多处项目正在同期施工,朔马珞工作人员来到其中一个项目上进行实地拍摄。据了解,该项目为商丘市某物流园项目,地坪施工总面积高达100,000平方米,每一库面积在12,000平方米左右,目前已完成面积在20,000平方米。该项目为钢纤维混凝土,板厚200mm,采用了朔马珞SXP大型伸缩臂激光整平机进行施工,每天优质地坪施工面积可高达1,500平方米。

 

在当日施工结束后,现场项目经理以及操作手还对朔马珞的激光整平机做了精彩的评价,他认为相比于传统施工而言,使用激光整平机不仅对平整度有提升,也省了人工,提升了工作效率。(详情点击文末视频)

 

2017年7月,河南鑫卡公司与朔马珞共同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与朔马珞达成长期合作意向,这是河南鑫卡在地坪行业的一大重要举措,同时也有利于中国混凝土水平地面的标准化,规范化的实现,提升国内在建水平混凝土地面的品质。

 

河南鑫卡蔡总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本着“专心做人,专业做事”的原则为客户提供全程服务;本着“求真、务实、严谨”的工作态度,“创新、协作、高效”的工作理念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客户的赞同,并在业界得到了很好的口碑。未来将根据长期战略合作协议,贯彻并推广朔马珞引进的欧美先进的地坪施工工艺,为中国地坪行业规范的道路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点击下方视频观看现场施工视频以及项目经理、操作手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