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出席浙江省地坪协会成立大会暨地坪技术交流会

浙江省位于国内东部沿海经济发达地区的前沿,近几年来拥有很多大型厂房、仓储物流、停车场等项目新建或扩建。与此同时,地坪行业在浙江也随之蓬勃发展。目前浙江有上百家地坪材料与施工生产企业,而地坪行业在浙江却缺少一个共同的组织。由此,浙江省地坪协会应运而生。

2017年9月27日,朔马珞应邀出席浙江省地坪协会成立大会暨地坪技术交流会。此次会议在杭州举行,来自全省200余家企业、400多人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精彩的一刻。

 

 

上午10时,由浙江省民政厅领导宣读浙江省地坪协会正式成立,协会会长霍艮乔先生和中国地坪协会首席专家刘小欣先生做了精彩发言。

 

 

霍根乔先生在会上表示“浙江地坪协会的成立对我省地坪行业的改革和发展十分重要,成立后协会也将会在行业内开展调查研究,收集行业和企业的诉求,坚持为协会会员企业服务,推动浙江是地坪行业整体的健康发展和转型升级”。

当日下午,在同一会场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地坪技术交流会,朔马珞作为大会嘉宾受邀上台发言,由朔马珞销售经理杨玫女士为大家带来“高端无缝地坪的施工工艺”主题演讲,分别从地坪施工缝的种类和产生的原因进行分析,同时引进欧美最新地坪缝施工理念,来讲解采用激光整平+机械撒料模式对无缝地坪的重要性。现场来宾对对此类技术类演讲兴趣浓厚,更有许多参会嘉宾在演讲结束后希望日后能够参加朔马珞混凝土学院,学习更多此类先进的知识,努力提升自身施工水平,争取与国际接轨。

 

此次会议,朔马珞还在会场展出了全新产品S-158C,受到与会人员的关注,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在与朔马珞工作人员深入沟通后,众多嘉宾都对这款机器的灵活性以及轻便型表示赞扬,并希望在活动结束后能与朔马珞公司能够针对设备采购进行更深入的洽谈。

 

朔马珞作为地坪施工领域的领先企业,始终致力于将我们的创新、尖端技术和工艺应用到每一处混凝土地面的铺设现场之中。我们也会持续不断地为全球客户传递朔马珞知识和技术,推动国内地坪行业的健康、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