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混凝土学院混凝土配合比课程再度开启

继今年5月朔马珞混凝土学院(SCC)“混凝土配合比简介”课程成功举办以来,课程内容和信息得到了广大学员的广泛好评。现在朔马珞混凝土学院“混凝土配合比简介”课程报名工作即将重启。

 

本次课程主题侧重“混凝土配合比设计实操与现场问题解决”,计划开课日期为12月6日~7日。课程仍将力邀美国混凝土学会(ACI)和美国混凝土承包商协会(ASCC)专家罗恩先生前来授课。本次课程内容亮点包括:

  • 朔马珞混凝土学院(SCC)有史以来首堂由学员亲自动手实操的混凝土配合比课程
  • 地坪用混凝土配合比设计相关理论
  • 探讨因搅拌和摊铺等原因导致的常见混凝土破坏原因
  • 学会如何运用简单的现场混凝土质量检测方法来判断并记录好现场可能产生的混凝土配合比问题
  • 亲自动手搅拌、测试并收光不同配合比的混凝土材料
  • 获得混凝土配合比设计与问题解决方面的听课结业证书

课程将分为“配合比基础知识与问题解决”、“混凝土配合比与检测实操”和“质量控制规程的执行”等三大环节。

  • 配合比基础知识与问题解决”将着重探讨常见的混凝土摊铺问题和破坏问题,分析不同地点、气候和建筑类型对配合比的影响,学习判断何为良好的地坪用混凝土配合比设计,了解混凝土配合比方面的基础知识,以及现场送达的新鲜混凝土可以进行哪些测试并如何运用好测试结果等。
  • 混凝土配合比与检测实操”环节中,学员将有机会学以致用,分组搅拌、检测并收光自己完成的混凝土配合比试块。在此过程中,学员将有机会看到混凝土原材料和外加剂对其工作性能、摊铺及最终质量的影响。每组学员将会搅拌并检测不同的配合比,课程过程中将会对这些配合比的区别进行评估,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原材料及外加剂的不同是如何对混凝土性能产生影响的。
  • 在“质量控制规程的执行”环节中,将会介绍建筑业主与施工商在订购混凝土时应该提那些方面的要求,学会如何运用三种简单的质量控制检测方法帮助施工商企业判断并记录好混凝土配合比中的问题,最终帮助施工商理解新鲜混凝土性能方面的知识和信息记录究竟能为他们提供多大的帮助。

课程说明

  1. 本次课程时间安排为2天。
  2. 朔马珞客户报名费用为4,500元人民币/人,非朔马珞客户报名费用为5,000元人民币/人。同一公司多人报名更可获得优惠(详情请咨询朔马珞公司)。
  3. 学员机票及火车等差旅费用需自理。
  4. 朔马珞将提供维也纳酒店(北青公路店)2晚免费住宿(单人间)。其他特殊住宿要求需在报名时补齐差额。住宿期间的餐饮、洗衣等额外消费需自理。
  5. 培训期间,朔马珞将免费提供工作餐。
  6. 培训结束后学员将获得朔马珞混凝土学院和国际权威机构共同颁发的听课结业证书。

报名须知

  • 点击“即刻报名”按钮填写课程报名表(或关注朔马联官方微信进行报名)。
  • 标注有(*)号的为必填信息。
  • 朔马珞混凝土学院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1日,交费截止日期为12月4日。
  • 报名表提交后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确认,并为您发送“报名确认”表。确认表在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1. 邮件:info@somero.com
  2. 传真:021-62998192
  3. 信函:上海市青浦区赵重公路2399号3号楼(邮编:201706)

讲师简介

罗恩先生具备专业工程师认证资质,拥有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和20余年混凝土行业背景,在多个协会与公司担任要职,并在混凝土配合比设计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参与主导过包括重质混凝土、轻质混凝土、无钢筋混凝土、自密实混凝土及核电防护混凝土等在内的大量专业配合比设计项目。ACI认证收光培训师深入讲授地坪收光的最佳实践。

 

罗恩先生是美国混凝土学会(ACI)、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ASTM)、美国混凝土承包商协会(ASCC)等多个专业机构的成员,并担任ACI混凝土项目现场一级检测技师等多个专业的认证考官;主导从事的研究工作达20多项,目前正在为ASCC协会合力编纂一本有关混凝土耐磨地面设计的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