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再度荣膺2017年度中国地坪行业优秀设备供应商奖

朔马珞的混凝土铺设和整平方案具有创新性且生产能力强,值得信赖。朔马珞在混凝土地面施工领域拥有30年的行业经验,产品远销全球各地。企业始终坚持产品和技术创新,开发出各种不同类型代表行业尖端技术水平的地面施工机械,深受用户好评。

12月3日,2017年度中国地坪行业年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作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地坪行业年度盛会,今年同时迎来了成立10周年庆典,现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名地坪各个领域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的出席。

上午的会议首先由中国地坪行业协会领导致辞,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接下来的环节中,协会颁发了包括2017年度中国地坪行业优秀施工设备工具供应商奖项在内的一系列行业奖项。

 

朔马珞凭借优质的地坪施工设备再度斩获“2017年度中国地坪行业优秀施工设备工具供应商”这项殊荣,这已经是朔马珞连续5年获得该奖项!朔马珞能够连续五年获得优秀设备供应商奖,充分体现了行业及客户对朔马珞产品及服务的充分肯定与信赖。

在年会上,朔马珞公司不仅受到了行业及客户的肯定,同时朔马珞也连续多年支持协会工作和国内地坪行业发展,此次活动朔马珞还赞助冠名中国十佳地坪工程奖,并由朔马珞全球销售副总裁兰斯先生与CFA首席专家刘小欣先生一同为获奖企业颁奖。

 

未来,朔马珞将继续致力于将我们的创新、尖端技术和工艺应用到每一处混凝土地面的铺设现场之中。将国际先进的高质量地坪施工工艺引入国内,推动行业向注重高质量、性能及运营成本等方面健康、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