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优秀施工商—吉林省得实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省得实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得实)始创于1998年,历经18年风雨,成为工业化工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地坪系统解决方案集一体的大型专业化股份公司。通过与西卡、朔马珞等诸多跨国公司的深度合作,使”吉林得实“整体的品牌价值及运营管理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并且在生产经营管理、精细质量管控、整合营销管理等方面均取得跨越式的发展。

 

吉林得实公司与朔马珞的渊源可以追溯到十几年前,最早朔马珞由代理模式进入中国时,吉林得实公司就了解到了朔马珞的激光整平设备,并且与朔马珞共同参与了一系列大面积地坪施工项目,成为国内首批采用激光整平大面积施工的地坪施工商之一。

在随后的几年中,吉林得实不断发展,始终与朔马珞公司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朔马珞资深专家顾问保罗先生团队曾多次与吉林得实公司展开技术交流,双方就大面积施工技术展开深入讨论,并受邀前往朔马珞公司美国总部以及美国在建项目上进行交流考察。

目前吉林得实公司拥有朔马珞SXP-D大型伸缩臂式激光整平机等多台激光整平设备、强大的施工队伍和先进、科学的管理经验。历经多年的发展,吉林得实公司始终坚持采用欧美先进地坪施工理念打造优质地坪,并荣获中国地坪行业施工商二十强。

 

在今年的CFA评选活动中,吉林得实在青岛胶州的京东物流园项目荣获了2017年度“中国地坪十佳工程”奖。

 

据了解,该项目地坪施工总面积在20万㎡,项目采用朔马珞大型激光整平机S-240搭配桥架进行施工,项目为双层双向钢筋并铺设薄膜,钢筋直径为10mm,间距为200mm,现场混凝土坍落度为180mm,完成后切缝6米,并使用毛毡养护。

 

在吉林得实的优秀施工团队努力以及朔马珞设备的帮助下,每天可完成优质施工面积约为1400㎡。在先进的施工理念和良好的设备支持下,吉林得实在该项目上获得了良好的地坪平整度,得到业主和总包方的赞许的同时也获得了中国地坪协会工程奖项评审委员会的肯定。

 

 

“得而思远,实力为先”是吉林得实企业文化的精髓。作为专业的工业化工材料、工业地面解决方案、工业屋面解决方案供应商。吉林得实在迅猛发展的过程中,不断进行前瞻性、战略性的革新。未来将加强与朔马珞等跨国公司的合作,为打造中国最专业的工业化工材料、工业地面解决方案、工业屋面解决方案供应商而努力。

 

※朔马珞公司原创文字及照片、视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朔马珞公司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