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冬季设备巡检与售后关怀活动第三站—走进西南

为确保朔马珞客户的设备能够在春季施工中拥有良好的状态,朔马珞公司在春节假期前后举办了冬季设备巡检与售后关怀活动,朔马珞售后服务工程师们将为客户的设备免费进行全方位检查。

目前,朔马珞冬季设备巡检与售后关怀活动进入西南地区。此次在西南地区,朔马珞走访了多家客户,并为客户带来免费的设备检查,深受用户欢迎。在检查过后,针对设备出现的问题,朔马珞售后服务工程师为客户制定了专属的维修方案,保证了朔马珞客户的设备在春季施工中状态良好,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在此次巡访过程中,我们邀请到了部分客户进行了简单的采访,一起来看看他们对朔马珞产品及售后服务有怎样精彩的评价。

击下方视频观看朔马珞冬季巡检活动第三站 客户评价:

如果您的设备发生意外,不必担心!

在您选择朔马珞设备的同时,也是选择了拥有安心无忧的售后保障。我们为所有客户提供7天 x 24小时x 365天全天候优质售后服务。如果您的设备运行有任何问题,欢迎您在任何时候与我们联系。远程电话售后指导是高效的售后支持方式,我们的售后服务工程师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并尽快帮助您恢复设备正常运转。

如需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欢迎致电朔马珞021-60259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