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冬季设备巡检与售后关怀活动圆满结束

为确保朔马珞客户的设备能够在春季施工中拥有良好的状态,朔马珞公司在春节假期前后举办了冬季设备巡检与售后关怀活动,朔马珞售后服务工程师们为朔马珞客户的设备进行了全方位的免费检查。

 

 

目前,朔马珞冬季设备巡检与售后关怀活动已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深受客户好评。朔马珞工程师在现场为客户设备检查过后,针对其设备出现的问题,朔马珞售后服务工程师为客户制定了专属的维修方案,并进行了现场维修。保证了朔马珞客户的设备在春季施工中状态良好,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此次活动中我们还邀请了部分客户进行了简单的采访,看看他们都对朔马珞公司以及此次活动有着怎样的评价,请点击下方链接进行观看:

第一站:https://www.somero.cn/2018/03/19/2018customercare1

第二站:https://www.somero.cn/2018/03/19/2018customercare2

第三站:https://www.somero.cn/2018/03/19/2018customercare3

 

 

如果您的设备发生意外,不必担心

在您选择朔马珞设备的同时,也是选择了拥有安心无忧的售后保障。我们为所有客户提供7 x 24小时x 365天全天候优质售后服务。如果您的设备运行有任何问题,欢迎您在任何时候与我们联系。远程电话售后指导是高效的售后支持方式,我们的售后服务工程师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并尽快帮助您恢复设备正常运转

如需了解更多朔马珞售后服务详细信息,欢迎致电朔马珞021-60259766,或访问朔马珞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