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S-940究竟能为您节省多少人工?

—朔马珞带您共同探班广东科德位于佛山某项目工地,一同见证S-940的超强能力

S-940作为朔马珞的新款设备,在中国市场一经推出便受到客户青睐,此次朔马珞将带您一同来到广东科德公司位于佛山的项目项目现场,用现场施工视频来为您展示S-940的超强工作能力.

广东科德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科德)是一家拥有多年行业背景的地坪生产及施工企业。在华南地区拥有良好的行业口碑及品牌影响力,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整体地坪解决方案。

2016年初,广东科德的熊总在多番前往现场实地考察设备产品后决定采购朔马珞公司的全新S-940驾驶式激光整平机,并一举成为国内首家采购S-940的地坪施工企业。在随后的一年里,熊总带领广东科德团队不断发展,业务量不断攀升,现有设备已经无法满足如此庞大的业务量,于是熊总决定再购买一台朔马珞S-940。目前,两台S-940在不同的项目上进行施工作业,此次我们来到其中一个项目进行拍摄,来见证S-940的能力。

 

据了解,此次施工的项目苏宁电商物流园项目,总面积约20万㎡左右,采用钢纤维混凝土,板厚180mm5Kg/㎡耐磨骨料。现场S-940的施工质量及工作效率令熊总及业主方十分满意,3.4米宽的机头带来了工作效率的提升,施工效率可高达到2,500㎡每天。

 

 

原因在于S-940配备了比同类产品更宽的机头,机身比例方面采用全新前后桥重量比例设计和牵引力分配,并新增Offset功能(机头偏置)提升设备平稳度和Quick Pass 功能节省人工提高工作效率。

 

 

广东科德的熊小生总经理表示使用S-940后地坪的施工质量得到了大幅提升,并且在实际的施工中节省了大量人工,目前广东科德已拥有两台朔马珞S-940激光整平机,都在各地项目上施工中,使用了朔马珞S-940后生产出的地坪让业主和总包都十分满意,拥有了S-940,让其整个团队在发展的道路上获得了不小的成功。

 

 

现场操作手对S-940这样评价 设备操作很简单,一学就会,而且做出来的效果很好,可折叠的机头拆卸很快,现场架设接收器也十分方便

 

 

点击下方链接观看S-940现场施工视频及客户评价: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MxOTQ0NDc1Mg==.html

如需了解详细设备规格,欢迎致电朔马珞021-60259766,或访问朔马珞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