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优秀施工商— 重庆恒方防腐工程有限公司

重庆恒方防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恒方)成立于2008年,是西南地区专业的整体化地坪解决方案供应商。重庆恒方公司从创立之初,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凭借专业的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在西南地区,乃至全国都拥有良好的行业口碑和品牌影响,深受用户青睐。

重庆恒方总经理张华东先生第一次接触到激光整平施工理念的时候是2010年,激光整平机在工地现场带来的震撼效果给张总留下来深刻的印象,在此之后,张总带领重庆恒方公司不断学习摸索地坪施工知识,并且试着更深入的了解激光整平机。2014年初,在意识到未来机械化施工必将成为主流并取代传统的人工施工,张总果断的决定购买一台朔马珞最新款的大型伸缩臂式激光整平机S-22E。在此之后,重庆恒方的地坪施工效率与质量都有显著提高,在公司的发展中,地坪项目变得越来越多元化,很多楼面和地下停车场的项目不断涌现,由于小型激光整平设备较S-22E此类大型设备而言更加灵活,简便,更适合楼面或地下停车场项目,于是张总又采购了一台小型驾驶式激光整平机S-840。

在随后几年的发展中,由于业务量的不断攀升,重庆恒方又陆陆续续采购了多台朔马珞激光整平设备。经过与朔马珞公司的不断合作与沟通,朔马珞公司为重庆恒方公司积极宣传欧美领先的机械撒料一体化施工理念,能够与大型混凝土激光整平机搭配施工大幅提升施工效率,还增强了耐磨骨料的使用效果,提高了地面平整度以及强度。随着理念的深入,重庆恒方公司引进了朔马珞STS-11M型撒料机。

 

在谈到朔马珞STS-11M撒料机时,张总认可撒料机所具备的尖端技术并表示撒料机的使用必将是未来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目前撒料机已在国内施工项目中得到广泛的应用,产品所能带来的效益和优势得到了客户认可,越来越多的业主方选择激光整平+机械撒料一体化的施工方案。

 

张总不光对朔马珞的设备品质表示高度认可,重庆恒方公司还积极参与朔马珞举办的混凝土学院的 “混凝土配合比”课程。张总表示为了整体提升地坪施工质量,更应该多学习好混凝土配合比方面的知识,混凝土的质量的好坏同样关乎地坪质量的好坏,我们应该向欧美发达国家学习先进且科学的混凝土配比的经验和技术。重庆恒方公司在参加完“混凝土学院”后表示对混凝土的质量控制更有把握了,之前在项目上所遇到的问题通过讲师的讲解也明白了。

 

近年来,重庆恒方公司已成长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朔马珞小型,大型激光整平机和撒料机的设备的优质地坪施工企业,目前总共拥有9台朔马珞公司的施工设备,并且在施工中坚持贯彻欧美先进的激光整平施工理念为保证整体地坪质量。未来重庆恒方公司将不断进行战略性,前瞻性的革新,致力于将每一个项目做精做好,也将加强与朔马珞公司的合作,并不断学习欧美先进的地坪施工知识,为带动整个西南地区优质地坪施工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