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出席湖北襄阳 · 2018国际地坪趋势研讨会

近年来,湖北省建筑业兴起,伴随大型厂房、仓储物流等场所的兴建,地坪行业这一细分市场也衍生出数百亿市场。为推动湖北省地坪行业施工的专业水准,普及国际国际先进的地坪施工技术及理念。由湖北省地坪行业协会主办,武汉东盛凯达建筑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国际地坪趋势研讨会于2018年4月26日在湖北襄阳召开。

 

此次2018国际地坪趋势研讨会上,朔马珞作为地坪施工领域的欧美领先企业应邀出席此次会议。会议当天,分别由行业各领域专家企业分别进行演讲,与现场来宾共同探讨地坪行业中各个细分领域的技术应用与发展。

朔马珞公司梁瑾先生进行了题为“混凝土大面积施工新工艺和规整度验收规范”的演讲。

 

从激光整平大面积施工的优势进行介绍,并且从国内规范、地坪分类、美国F数据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重点强调了欧美国家对地坪的检测方法与标准以及平整度对地坪的重要意义,倡导优质混凝土地坪施工,努力提升湖北地区地坪施工水准。会议来宾对朔马珞带来的技术分享给予充分肯定,对朔马珞为湖北地坪行业带来的欧美先进施工理念和技术表示高度认可。

朔马珞公司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始终致力于将我们的创新、尖端技术和工艺应用到每一处混凝土地面的铺设现场之中。我们始终不断地为全球客户传递朔马珞知识和技术,推动国内地坪行业的健康、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