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CopperHead 3.0 在嘉定某汽车零部件厂房项目

在位于上海嘉定的某汽车零部件厂房项目上,上海池茸装饰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池茸”)的朔马珞CopperHead XD 3.0正在火热施工中,该项目地坪部分于2018年5月开工,地坪施工总面积约为12,000平方米,结构楼板采用一体浇筑,钢筋直径分别为10mm和12mm,间距150mm, 楼板厚度150mm,泵送混凝土塌落度约180mm。

 

受结构承重限制,大中型激光整平设备无法在二楼以上楼板进行施工,且双层双向钢筋设计亦无法承受过重机器重量。在这种情况下,上海池茸公司针对该项目的特殊性,定制了采用朔马珞小型手扶式两轮激光整平机CopperHead  XD 3.0进行施工作业,由于CopperHead XD 3.0的自重很轻,仅为386KG,是双层钢筋网完全可以承受的重量,不会对其造成影响或者损坏,并且可以由塔吊轻松地将设备运至二层楼板上。

 

目前上海池茸的CopperHead XD 3.0在施工中的表现令业主和总包都比较满意。在节省了人工的同时也保证了地坪施工的质量。上海池茸公司公司购买CopperHead XD 3.0的原因也是因为它的灵活与便捷,在拥有了CopperHead XD 3.0之后,上海池茸公司的业务面也随之扩大,针对于小型商业项目、楼面或地下停车场项目来说,CopperHead XD 3.0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正是因为上海池茸公司拥有CopperHead XD 3.0这台设备,完美的解决了在上海嘉定的某汽车零部件厂房项目上遇到的问题。

上海池茸公司总经理郑总对于CopperHead XD 3.0这款机器评价道:正是由于它的(CopperHead XD 3.0)的稳定性,灵活性,高效等优点为我们公司节省了很多成本,令我十分满意。

上海池茸公司的Copperhead 3.0的操作手对于这款机器评价道:使用3.0这个机器做出来的地坪很不错,很平整,操作起来也很灵活,简便,用在这类(双层双向钢筋)项目上再合适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