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析——CopperHead XD 3.0在浙江金华零跑汽车厂房项目

上海迈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迈道)采用朔马珞CopperHead XD 3.0在浙江金华零跑汽车厂房项目施工中,该项目采用双层双向φ10钢筋,间距约为150X150mm ,混凝土板厚250mm,现场混凝土坍落度180mm。据了解,该项目总面积约为240,000㎡,目前上海迈道公司每日优质地坪施工面积约为1,200㎡。

 

相比于传统的人工施工方法,采用朔马珞CopperHead XD 3.0可以为施工商节约大量的人工,并提升地坪施工质量。在这个项目上,上海迈道公司已完成的地面获得业主和总包的肯定。

 

上海迈道公司(M-stone)是国内知名的整体地面集成技术系统方案提供商和超平地坪工程施工商。公司秉承其创始人“专业的团队、敬业的精神、创新的理念、优质的服务”这一企业宗旨,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地坪施工效率提高和地坪行业技术创新与进步,将整体地坪概念率先应用于传统的地坪工程领域。

上海迈道与朔马珞的渊源最早可以追溯到2011年。当时上海迈道总经理付云飞在国内某个项目第一次见到朔马珞的设备,在现场看完朔马珞大型激光整平机施工后,他对该机器的施工效率和施工质量有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加上公司当时正处于发展期,他下定决心认为公司应该更进一步,大力提升施工效率和水平,更好地向上发展。

在购买了第一台朔马珞S-240后,上海迈道在现场施工效率和地坪施工质量上有着显著提升,再加上付总对优质地坪施工的品质追求,公司不断壮大。到2017年底,上海迈道公司已经总共采购了4台朔马珞大型混凝土激光整平机。

而朔马珞CopperHead XD 3.0作为优秀的小型设备,也受到了上海迈道公司的肯定,为了企业项目多元化发展,也为了应对不同地坪项目的需要,上海迈道公司先后采购了两台朔马珞CopperHead XD 3.0,由于CopperHead XD 3.0机型十分灵活,可以十分轻松地完成例如地下车库或者单/双钢筋网片等项目。

 

上海迈道现场操作手对CopperHead XD 3.0的表现这样评价道,“3.0真的是太好了,操作简单灵活,主要是(产品质量和做出来的地面)质量好,总体而言是一款不错的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