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析——COPPERHEAD XD 3.0在浙江杭州乐歌仓储项目施工

杭州乐歌仓储项目是由澳大利亚乐歌物流咨询有限公司(LOGOS PROPERTY)在中国开发的物流地产项目。截止2018年10月,该项目作为目前乐歌在国内投资的最大体量项目,总投资超过15亿元,项目总面积超过200,000㎡,乐歌集团对于该项目的地坪质量有着严格的要求,以保证未来为客户提供现代化的优质智慧仓储服务。

 

 

据了解,该项目中有6个物流仓库的地坪施工由上海斐亚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斐亚逊”)承接,并在地坪施工中使用了朔马珞混凝土激光整平机施工。

该项目采用双层双向φ10钢筋,间距约为150x150mm,混凝土板厚250mm,现场由地泵输送的混凝土坍落度稳定保持在180mm左右。据了解,目前斐亚逊公司每日优质地坪施工面积约为1,500㎡。正因为该项目地坪施工设计为双层双向钢筋,此类项目对于激光整平设备的重量有着较为严格的要求,朔马珞Copperhead® XD™ 3.0自重仅368kg,是此类型项目的理想之选。设备自重不会对钢筋造成损坏,确保地坪施工的质量和效率。

 

 

上海斐亚逊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工业建筑解决方案专业企业和配套成熟的优质地坪工程施工商。公司由一大批具备较高专业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的管理人才及工程技术人才队伍组成,同时拥有多台高科技国外先进设备,并融合了扎实的工艺以及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多年施工经验,加之资金和设备的优势,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斐亚逊公司对于朔马珞CopperHead XD 3.0这款设备的性能高度肯定,为了企业项目多元化发展,也为了应对不同地坪项目的需要,斐亚逊公司早在2013年就采购了朔马珞CopperHead XD 3.0,目前斐亚逊公司不仅拥有朔马珞CopperHead XD 3.0,也同时拥有数台朔马珞大型激光整平设备以及撒料设备。

斐亚逊公司总经理沈靓亮对CopperHead XD 3.0的表现这样评价道,“我们使用了朔马珞CopperHead XD 3.0小型激光整平机近十年。第一,设备稳定性高,作业效率高,自重轻,易使用,易保养,易维修。第二,施工较方便,可直接在钢筋表面来进行激光整平作业,从而提高整体地坪的施工质量。第三,缩短施工周期,可连续浇筑,每日可浇筑1,200平左右;减少人员每日施工作业量。小型激光整平机整平时间相比人工大大缩短,从而减少加班作业时间。真正实现为建设单位把控地坪项目施工质量,节约施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