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诚邀您莅临2018年亚洲世界混凝土博览会

亚洲世界混凝土博览会
World of Concrete Asia

展会时间2018111921
Time: November 19 ~ 21, 2018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
Venue: Hall W2, 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SNIEC)

朔马珞展台W2 B100
Somero Booth: B100, Hall W2

亚洲世界混凝土博览会是国内具有权威和影响力的地坪行业盛会,该展会的专业性与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吸引着全球地坪行业的关注。今年将是朔马珞连续第7年参加本项年度盛会。作为全球领先的混凝土地坪施工机械生产制造企业,朔马珞在该展会上始终是现场观众瞩目的焦点。

朔马珞历年展台设计

在本届亚洲世界混凝土博览会上,朔马珞将在W2馆-B100展位再度盛装亮相。除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内容和精彩看点之外,朔马珞还将在本次展会现场带来一款代表行业最新尖端技术水平的全新升级款混凝土激光整平机。

 

该款升级产品在一如既往保证优异地坪施工品质的同时,进一步简化操作体验并增加大量人性化功能和设置,确保您在获得高品质地面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增强用户的操作使用体验,让维护保养变得更轻松便捷。看到这里,您的内心是否有点小期待呢?

 

此外,本次展会上朔马珞STS-11M撒料机以及一直广受业界好评的S-158C和S-940两款驾驶式激光整平机也将一同展出,方便客户可以近距离地了解不同类型的混凝土整平设备。其他精彩互动内容和展会详情,敬请及时关注朔马珞微信公众号或访问朔马珞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