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参加2018重庆国际混凝土激光整平大型现场实操技术交流会

2018年9月27日,朔马珞应重庆国际建博会主办方的邀请参加了2018重庆国际混凝土激光整平大型现场实操技术交流会。该展会是重庆规模最大的建筑装饰盛会,具有8万多平米的展会面积。本次交流会由展会主办方牵头组织,在重庆国际建博会同期举行,并由重庆市地坪工程技术协会、朔马珞、美国施贝、重庆恒方、重庆典卓、贝卡尔特等行业协会和多家业内领先企业共同协办。

 

技术交流会的目的是向西部市场展示并宣传行业领先的地坪施工设备、技术水平和施工理念。交流会的现场实操环节由重庆恒方、重庆典卓等本地企业共同联手筹备,采用代表当今行业领先水平的S-22E混凝土激光整平机和S-11M撒料机进行演示。演示现场支设了20*6m的模板,模板厚度为150mm,混凝土采用钢纤维方式增强并使用耐磨加固化进行面层施工。

 

9月27日上午11点左右,现场实操如期开始。设备开动后,随即在演示区域周围聚集起超高人气。参展观众纷纷对朔马珞S-22E混凝土激光整平机和S-11M撒料机的优异性能和施工效率表示高度认可,实操现场人头攒动,咨询者络绎不绝。

 

本次现场实操技术交流会首次在展会现场举行,形式别开生面,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朔马珞的先进施工设备与一直倡导的施工理念再次获得业内好评,可靠的施工质量和优异的施工效果成为了现场观众瞩目的焦点。

 

更多关于朔马珞公司以及其他产品信息,欢迎您致电021-60259766或关注朔马珞官方微信,您也可以登陆朔马珞官方网站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