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成功参展2018亚洲世界混凝土博览会

2018年11月21日,2018亚洲世界混凝土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朔马珞公司再度成功亮相2018亚洲世界混凝土博览会,并展示了行业领先的混凝土激光设备。此次展会上,不但众多老客户和行业合作伙伴前来朔马珞展台一睹风采,更有大量行业施工企业慕名前来,现场咨询络绎不绝。

 

在本届展会上,朔马珞公司展出了先进的大型伸缩臂激光整平机S-22EZ、S-15R,驾驶型四轮激光整平机S-940和专为新兴混凝土地坪市场开发的S-158C等一系列产品,作为全球领先的混凝土激光整平设备制造商,朔马珞展出的产品得到了参展者的强烈兴趣和广泛关注。尤其是今年全新发布的升级款S-22EZ更是成为本次展会观众瞩目的焦点。

朔马珞S-940以及S-158C作为小型激光整平设备的明星产品同样受到现场参观人群的追捧,大量观众纷纷亲自登上设备进行体验。自S-158C和S-940激光整平机在中国市场面市以来,凭借可靠的产品性能和超高性价比,获得了大量客户好评,这两款设备应用十分广泛,能够完美的契合中国市场对于不同地坪项目的要求。

 

历时3天的展会,朔马珞展台聚集了大量人气,而朔马珞工作人员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耐心地与参展者沟通交流。朔马珞设备的特色和优势在工作人员讲解及演示下展现得淋漓尽致,展台现场上的专业观众通过交流和观看朔马珞设备现场施工视频之后,对设备的施工质量以及效率表示认可,并有诸多客户当即表达了对设备的浓厚兴趣,并希望在未来更够与朔马珞公司进一步地交流与合作。

 

本届展会的另一大亮点是朔马珞公司作为赞助商出席的2018亚洲金馒刀奖颁奖典礼。金镘刀奖作为全球混凝土地面施工商荣誉的象征一直备受关注,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亚洲金镘刀奖共产生5个奖项,其中3个金奖是由中国的两家地坪施工企业摘得,这也是中国企业有史以来第一次获得金镘刀奖项,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一步,两家获奖企业分别是上海爱睿思装潢工程(中国)有限公司以及吉林得实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公司虽然申报评比的项目种类不同,但相同的是两家公司都是朔马珞的客户,其中吉林得实在天津东丽京东亚洲一号物流园项目中采用了朔马珞大型激光整平设备搭配桥架进行施工,吉林得实最终的地坪平整度和水平度检测结果分别达到FF 61.9 / FL49.7。两家企业凭借优秀的数据荣获2018亚洲金镘刀奖。

 

此次亚洲世界混凝土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再度印证了朔马珞在混凝土地坪施工机械研发领域中的领先地位,朔马珞作为全球混凝土地坪施工领域的领先企业,始终致力于将我们的创新、先进技术和工艺应用到每一处混凝土地面的铺设现场之中,并大力宣传推广欧美先进混凝土地坪施工理念,促进国内地坪施工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