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参加2018中国建材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年会

2018年12月2日,中国建材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以下简称“中国地坪协会”)年会在广州举办。朔马珞作为中国地坪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出席本次年会。

 

在简短致辞后,协会领导就2018年度全年工作向广大与会代表进行了全体报告。报告内容从协会会员整体发展情况、工作成果、协会会费收支情况等多个方面出发,内容全面详尽,体现了协会一整年的工作成绩。

与往年相同的是,各大奖项的颁发仍然是贯穿年会的一大重点。朔马珞继续蝉联“2018地坪行业优秀施工设备供应商”奖项,而由朔马珞冠名的“十佳地坪工程奖”(金奖、银奖)也花落各家。其中,朔马珞的施工商客户吉林得实公司一举摘得十佳地坪工程奖(金奖)、地坪行业施工商二十强、地坪行业十佳人物等多个企业和个人奖项,可谓今年的大赢家。在不久前结束的亚洲世界混凝土博览会上,吉林得实公司更是凭借出色的施工品质,成为了首批获得金镘刀亚洲奖的国内施工企业之一。

 

由朔马珞冠名的“十佳地坪工程奖”(金奖、银奖)近年来在地坪行业中的关注和认可度不断上升,大量施工企业踊跃报名评选。中国地坪协会首席专家刘小欣先生表示,京东等部分业主单位更是将获得“十佳地坪工程奖”作为施工商是否能够入围参与地坪项目施工角逐的潜在考核条件。

 

朔马珞始终致力于宣传、推广国外领先的地坪施工理念和经验,通过完善的售后和培训体系帮助施工商企业全面提升施工质量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多年来,一大批施工商企业从中获益并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领先者。

年会下午的议程围绕专业技术论坛和讲座展开。一系列行业先进的材料生产企业、施工企业同广大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地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