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优秀施工商— 河北紫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自2017年以来,河北省建筑业总额不断攀升,随着大型厂房、仓储物流、停车场等场所的兴建,地坪行业也随之发展。河北紫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设计、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现代化地坪企业,依据国际施工标准,以先进的技术为客户提供地坪设计、施工、检测、售后等一站式服务。河北紫辰作为河北省内领先的地坪一体化施工企业,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影响力,为京津冀地区地坪行业发展贡献了许多力量。

 

据了解,河北省内在2017年之前,还没有拥有大型激光整平设备的地坪公司,主要原因是在于地坪行业在河北刚刚起步,与发展较为成熟的长三角地区尚有一定的差距。河北紫辰公司领导再不断分析与实践中率先抓住机遇,于2018年初采购了朔马珞SXP大型激光整平机以及S-11M撒料机。

河北紫辰公司最早是通过朔马珞网站以及朋友介绍了解到朔马珞的激光整平设备,随着与朔马珞工作人员沟通的不断深入,河北紫辰公司对于大面积一体化施工的先进理念也更为了解,并且认识到未来地坪施工的趋势必定是要向着机械化/一体化进程发展。在采购设备之前,河北紫辰公司还参与了朔马珞在西安举办的大型现场演示活动,设备的可靠性以及高效给河北紫辰团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采购完朔马珞设备之后,河北紫辰公司的施工质量和效率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获得了许多优质地坪施工项目,例如威海德尔自动化车间项目。据了解,该项目为厂房改造项目,混凝土板厚300mm,采用单层钢筋网片,在该项目上,河北紫辰公司根据欧美标准采用大型伸缩臂式激光整平机搭配撒料机进行了高水平的地坪施工,地坪质量以及效率获得了业主方的高度肯定。

 

 

像这样获得业主方肯定的项目还有很多,例如河北某车间固化地坪工程,同样采用朔马珞大型激光整平设备化施工。

 

 

先进的设备产品和施工理念所带来的生产技术创新,在2018年为河北紫辰公司带来了效率与施工质量的显著提升,也为大大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行业口碑。未来河北紫辰公司将进一步提高自身施工质量,严格把控项目中的每一个环节,力争成为河北省地坪行业领先企业。河北紫辰公司同时也希望朔马珞公司前来对其项目施工提供帮助指导和交流,共同进步,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