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全新升级版S-22EZ混凝土激光整平机隆重上市

朔马珞S-22E系列是2014年研发并推向市场的一款热销机型。作为业内具备领先技术水平的大型伸缩臂高级混凝土激光整平机,S-22E一经上市,就获得热烈的市场反响,用户评价良好,操作使用体验出众。

 

凭借行业领先的研发和制造水平,在广泛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后,现在,朔马珞再次为广大地坪施工企业带来全新升级版S-22EZ混凝土激光整平机。

该款机型除了秉承朔马珞产品一贯的高级品质和可靠性能外,更增添了许多方便客户操作使用的人性化功能,进一步简化操作维护保养流程。S-22EZ在为广大地坪施工商带来更高施工效率的同时,更为他们的资金投入带来中长期的丰厚回报

全新S-22EZ升级款特有功能:

  • 带全新“弧形”衬板的EZ易维护机头
  • 全新车身外观
  • 带LED照明系统的大容量储物空间
  • 保险丝熔断提示
  • 整平机头支撑架
  • LED工作照明灯
  • 喷壶托架/软管卷盘

 

丰富的可选配置:

辊筒刮板
朔马珞地面整平系统
下车架储物空间 / 养护剂喷洒系统 / 可旋转机头 / 紧急备件包
液压油预热系统 / 四轮与蟹形转向 / 座椅、手部、脚部暖风系统
高压水枪(3,000 PSI/207 Bar)和软管卷盘. *

*代表全新可选配置

全新设计的EZ易维护机头,大大降低清洁保养和易损件更换难度。各操作、控制系统的优化和升级使设备能更好地适应中国工地现场的情况,降低因维修、停工等造成的时间和经济成本。

 

细节方面的设计更好地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使用轻松方便。一系列灵活多样的可选配置更是为客户选择提供了丰富的灵活性,全面满足不同客户的特殊需求。

此外,朔马珞设备还提供7*24小时的客户支持服务及全面的售后培训与保障服务,保障您的设备始终处于理想工作状态,让您的团队始终具备领先的生产技术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