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莅临2019第九届亚太地坪展朔马珞展位

亚太地坪展是华南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地坪行业盛会,其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吸引着全国地坪企业参与,而朔马珞作为全球领先的混凝土地坪施工机械制造企业,将再度亮相此次盛会,并为现场观众带来更多行业技术领先设备,供客户近距离体验。

 

华南市场是我国地坪行业起步最早的地区之一,正是本着对行业与客户切实需求的深入把握,朔马珞得以开发出各种创新型的产品、服务与技术,帮助客户完成更高质量地坪施工并加快工作效率的同时,提高客户的企业竞争力。朔马珞的业务方向不仅仅只是设备的销售。作为混凝土行业的引路人和创新者,为客户提供业内顶尖的专业技术咨询、培训与支持是我们的核心目标。

不同以往,在本届亚太地坪展上,朔马珞将带来全新中型伸缩臂式S-15R混凝土激光整平机以及灵活轻便、用途全面的Copperhead XD 3.0和专为新兴市场全新开发的S-158C。

自朔马珞S-15R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相对于大型伸缩臂设备,S-15R更加灵活,尺寸与S-11M相近,在较为紧凑的项目现场也能伸展自如,欢迎广大客户在展会现场近距离体验该款设备。

 

朔马珞诚邀您莅临2019年第九届亚太地坪展 10.1 C02朔马珞展台

展会时间:2019年5月9日至11日

展会地址: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会B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