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优秀施工案例 — 唯品会西北总部及仓储运营中心项目

  • 项目简介

2018年底,位于西安的唯品会西北物流仓储项目地坪施工逐步启动,该项目地坪施工由朔马珞优秀施工商-上海源固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据了解,该项目地坪施工总面积约8万㎡,分为两栋分拣中心以及两个仓库。该项目采用朔马珞大型激光整平机S-240进行施工,C30钢纤维混凝土+5kg/㎡干撒耐磨料。现场混凝土坍落度稳定控制在150mm左右,完成后切缝5.5m X 6m,并铺设薄膜养护。

 

 

  • 公司简介

上海源固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地坪设计与施工的公司,上海源固具有多年的专业工业地坪施工经验,为客户提供从地基处理、混凝土浇筑整平到面层施工的整体地坪服务。上海源固公司员工在地坪施工领域有着丰富施工经验。

  • 面临的困难

任何施工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点,因为存在很多不可控的因素,例如该项目首先遇到的就是工期方面的问题,由于天气原因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的存在,导致项目工期十分紧张,上海源固团队加班加点,在保证地坪施工质量的同时也能控制好工期。对此,上海源固团队表示,正是因为用了朔马珞的大型激光整平设备,我们的团队每天可以稳定完成超过1500㎡的优质地坪施工,保证了我们施工的效率以及质量。

 

施工进度上的问题仅仅是该项目中的一个难点,在施工过程中,混凝土坍落度的控制对于地坪最终的质量也有着很大的关联,所以控制好混凝土坍落度对于施工商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这个问题上,上海源固团队积极与总包和搅拌站沟通,确保混凝土供应能够及时且质量稳定。在上海源固的努力下,现场混凝土坍落度始终保持在150mm左右,这对于上海源固团队的施工效率及质量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与此同时,设备质量的稳定以及设备供应商优质的售后服务也成为了该项目成功的坚实后盾。该项目上,客户的设备遇到一些小问题,朔马珞工程师第一时间电话支持,并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到现场,为客户及时的解决了问题,确保了设备的工作运转状态良好。

 

  • 最终结果

正是由于上海源固团队的高质量,标杆级施工标准,该项目的到了业主和总包的高度认可,并且业主还邀请唯品会其他地区正在建设中的唯品物流仓储项目相关人员前来观摩学习。该项目地坪施工团队负责人表示“得益于我们先进的施工技术与管理理念,加上朔马珞设备的重要支持,我们在进行地坪施工时,我们自己对质量要求甚至要高于业主的规定的要求,一心只为了生产出高质量的地坪,这也是上海源固的精神所在。”

如您需要了解该项目或施工商的更多的信息,欢迎与我们取得联系,021-60259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