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应邀出席河北紫辰地坪大型客户答谢会

河北紫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设计、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现代化地坪企业,以先进的技术为客户提供地坪设计、实施、检测、售后等一站式服务。经过多年发展,河北紫辰现已拥有八个分公司,两个生产基地,配有严谨的科研实验中心,为产品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2019年2月23日,朔马珞应邀出席了河北紫辰地坪公司组织的大型客户答谢会。

 

当天的客户答谢会现场大咖云集,气氛踊跃,互动频频,更邀请到了中国建材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及河北省地坪协会的领导莅临指导,现场到会人数达五、六百人。上午的会议议程由欢迎致辞开始,紫辰公司的柴总和娄总分别发表讲话,在欢迎各位与会人员参会的同时,介绍了紫辰公司的业务情况和发展规划。

 

下午的议程围绕着技术交流展开。作为受邀单位,朔马珞区域销售经理贺勇作了题为“优质地坪施工”的主题演讲。演讲宣传介绍了欧美领先的大面积整体地坪施工工艺和技术特点,解答了常见地坪质量缺陷问题及解决方法,并涵盖了国外领先的地坪质量检测工具和方法等大量实用内容。

演讲主旨明确,内容务实,获得了在场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同时,还有大量施工企业前来联系咨询,要求进一步了解朔马珞的领先产品与施工技术。

本次答谢会为包括河北省在内的华北地区地坪施工企业、材料生产商、配套商等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企业之间构建起了积极务实的合作与关联,为推动地区的行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意义。

朔马珞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更注重为广大国内施工企业提供全面、领先、高科技的优质整体地坪施工解决方案。朔马珞致力于推动中国地坪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将国际先进的高质量地坪施工工艺引入国内,推动行业向注重质量、性能及运营成本等方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