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朔马珞参加2019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地坪工业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9年5月9日至11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地坪工业展览会圆满落幕,朔马珞作为全球行业领先混凝土地坪施工机械生产制造企业,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广受客户好评的S-15R型伸缩臂式激光整平机以及两款小型混凝土激光整平机S-158C & Copperhead 3.0。

自朔马珞Copper Head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深受地坪施工商们的喜爱。相对于大型伸缩臂设备,Copperhead更加灵活,在较为紧凑的项目现场也能伸展自如(例如:地下停车库等项目),该设备在活动现场受到展会观众高度关注,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作为一款面向新兴地坪施工行业推出的全新产品,朔马珞S-158C四轮驾驶式混凝土激光整平机配备动力强劲的发动机和四轮驱动系统,在保证良好操控与优质地坪施工品质的同时,实现卓越的整平性能。此外,朔马珞S-158C性价比高,能大幅度缩短投资回报周期,为客户带来更多业务发展机会。

S-158C在本届展会上依旧获得了参展观众的热烈关注展会观众纷纷前来近距离体验这一款高性能,高效率的激光整平机,朔马珞工作人员现场还为观众播放了S-158C的现场施工视频,视频中S-158C展示出的工作效率以及施工质量获得了参展观众的一致肯定,许多客户表示对S-158C这样灵活且操作便捷的设备感兴趣,希望在会后与朔马珞公司有更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华南市场是我国地坪行业起步最早的地区之一,正是本着对行业与客户切实需求的深入把握,朔马珞得以开发出各种创新型的产品、服务与技术,帮助客户完成更高质量地坪施工并加快工作效率的同时,提高客户的企业竞争力。

未来,朔马珞将在华南地区持续推广欧美先进混凝土地坪施工理念,为推动华南地区地坪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促进地坪行业健康向上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