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在线学习管理系统LMS全新上线

朔马珞在线学习管理系统(英文简称:LMS)现已正式上线!立即注册并学习我们为地坪施工商团队所准备的全方位培训课程。

 

 

朔马珞在线学习管理系统为您开启培训体验的全新旅程,特别为您的团队度身定制,旨在让您工作更轻松、更省力,全面满足不同培训需求。LMS能帮助操作人员通过培训,提升自我诊断并解决简单故障的能力,缩短客户支持响应所需等待的时间;方便施工商企业内部新老操作手进行培训和回顾。通过LMS学习课程考核,将成为参加朔马珞设备课堂培训*的前提条件。

1.涵盖朔马珞伸缩臂与小型设备以及软件系统。目前,首批上线4款机型的课程体系,未来将会逐步上线完善

 

2.电脑、手机双平台无缝转换,随时随地,想学就学!

3.观看视频教学并通过在线考试后,可获得设备培训证书(考试采用开卷形式,答题时间不设限制,可随时返回相关课程视频重新学习)

4. 针对已上线的机型,需持有电子版培训证书方可参加朔马珞设备课堂培训*,线上线下相结合,全方位掌握设备知识!

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用户凡成功注册朔马珞LMS账户并通过任意两门课程的在线考试后,即可获得朔马珞提供的精美纪念礼品一份(价值20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第一步:电脑或手机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lms.somero.cn

 

第二步:点击-我的账户-注册

第三步:进入到注册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姓,名字请填写个人的真实姓名,注册后姓名不可修改,若填写错误的姓名将会影响课程结束后的证书发放)

 

第四步:注册并成功登陆后即可点击开始培训!

 

第一步:点击您想学习的课程并进入到课程内容页面中,继续点击您想学习的章节进入到学习界面,点击播放课程视频。在该章节学习结束后,您将在状态栏看到绿色的√,表示您已经成功学习完该章节

 

 

第二步:当您将该课程的所有章节全部学习完毕后,可点击培训认证考核参加在线考试。

 

第三步:开始答题后,遇到不确定的题目时,您可随时返回观看视频。答题记录将自动保存,当您看完视频后,可点击“继续测试”,完成后续的其他题目。

 

第四步:答题完毕即可获得成绩,成绩合格者可以获得朔马珞在线颁发的培训证书,证书可下载或打印。需妥善保存好PDF版电子证书以便后续培训报名使用。

 

* 若您遗失了证书,可在“我的账户”中点击左侧小三角-弹出下拉菜单点击“认证”下方的奖章图标即可再次下载并打印您的培训证书。点击“统计”下方的笔记本符号可以对错题进行回顾,针对错题进行学习,加深记忆

 

 

如您使用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致电021-60259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