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优秀施工案例- 东百成都(新津)物流园

项目简介

2019年初,位于成都的东百成都(新津)物流园项目地坪施工逐步启动,该项目地坪施工由西南地区施工商成都易恒建材有限公司负责。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成都市新津县内,靠成都双流机场,毗邻普洛斯、银隆新能源汽车等大型项目。地坪施工总面积约6万㎡。该项目采用朔马珞大型激光整平机S-22E配合STS-132撒料机进行施工,板厚200mm的钢纤维混凝土+5kg/㎡西卡干撒耐磨料。现场混凝土坍落度稳定控制在160mm左右,完成后切缝6m x 6m,并铺设薄膜养护。

 

公司简介

四川成都易恒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易恒”)是一家专业的整体地坪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西部地区拥有良好的行业口碑及品牌影响力,为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地坪施工解决方案。

面临的困难

地坪施工中遇到一些困难是在所难免的,因为存在很多不可控的因素,例如该项目首先遇到的就是混凝土供货的问题,由于环保整顿以及天气等其他不可抗力因素的存在,导致混凝土供货十分紧张。成都易恒团队经过多方努力,保证了混凝土的及时供应。而混凝土坍落度的控制对于地坪最终的质量也有着很大的关联。在这个问题上,成都易恒团队积极与总包和搅拌站沟通,确保将坍落度稳定控制在160mm。

 

此外,成都易恒团队也表示,正是因为用了朔马珞的大型激光整平设备配合撒料机,我们的团队每天可以稳定完成超过3,000㎡的优质地坪施工,保证了我们施工的效率以及质量。

最终结果

结果是令人十分惊喜的,得益于先进的施工设备以及专业的技术人员,成都易恒团队在该项目上收获了成功。经检测,东百成都(新津)物流园项目的地坪整体平整度FF/水平度FL超过50/50。优秀的质量检测数据让总包和业主方也十分满意。对此,该项目地坪施工团队负责人表示“感谢朔马珞设备的帮助,也感谢整个施工团队所有人的努力付出,坚持品质第一是成都易恒公司的一贯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