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商物流项目整体地坪朔马珞·辽宁中和联合路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朔马珞始终致力于推动地坪施工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公司近年来携众多优秀行业领先企业及施工商伙伴先后在全国各地举办了多场整体地坪系统现场施工演示活动,在业内广受好评,掀起一股优质整体地坪施工的技术革新热潮。

 

2019年4月21-22日,朔马珞再度联合西卡中国、辽宁中和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英之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兴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杰工建筑机械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朔马珞·辽宁中和整体地坪联合路演活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开放的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0,000平方米,地坪施工设计板厚为180mm,采用钢纤维增强混凝土和西卡耐磨材料。现场使用美国朔马珞S-240大型伸缩臂式混凝土激光整平机搭配STS-11M撒料机配合施工,并采用上海杰工的设备进行收光施工。项目业主方为易商物流,总包方为英之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4月21日,活动在合作企业领导简短的欢迎致辞后拉开序幕。朔马珞区域销售经理梁瑾先生和杨玫女士分别为广大观众介绍了朔马珞优质地坪施工工艺以及朔马珞地坪收光工艺及高效收光机具的选用,从理论知识的角度为大家讲解大面积整体平施工法的优势及特点,并为接下来的现场参观环节做好了铺垫。西卡中国则为大家奉上了主题为西卡整体地坪系统的演讲以及新产品介绍等,福建兴翼总经理谢琪鹏先生为大家带来了兴翼研磨设备介绍。几场演讲内容生动形象,简单易懂,受到了广泛好评。

 

在混凝土浇筑参观环节中,很多参观者是第一次了解到大型激光整平机与撒料机配合的先进施工工艺。朔马珞的S-240以及STS-11M两款设备更成为了观众瞩目的焦点。与传统工艺相比,采用机械化大面积施工工艺可节省施工时间70%,减少施工缝80%,显著提高地面的质量,提高了工作效率。到访的许多参观者表示是亲眼见证到了机械化施工的工作效率和质量。相比于传统施工有着天壤之别,未来将向朔马珞与辽宁中和公司学习,早日将现代化地坪施工理念落实到自己的生产中,希望在未来能与朔马珞在此方面有更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在下午的环节中,西卡混凝土外加剂及锂基液体硬化剂渗透和抛光演示现场演示也聚集了大量人气。西卡的工作人员为大家展示如何通过调整使用混凝土外加剂产品,来获得具有理想工作性能的地坪用混凝土。

 

4月22日上午,西卡公司演示了Dipstick地面平整度检测等内容。Dipstick是国际领先的地面平整度检测仪器,采用ASTM 1155检测标准,相比国内的人工靠尺检测方法,能更客观地反应出完工地面的质量并以线性的数值方式体现出来(FF/FL)。

技术人员为广大观众仔细讲解Dipstick的检测原理和依据。针对21日现场施工区域的完成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测,检测结果表明地坪质量远超预期,令业主和总包十分满意。

 

为期两天的活动结束后,众多参观者皆对此次演示活动的内容以及安排表示满意,认为学习到了很多关于大面积整体地面施工工艺和西卡混凝土工业整体地坪系统等方面的知识,并希望能够更多地举办此类活动,以促进中国地坪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