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微课堂—混凝土设备夏季施工注意事项

朔马珞的混凝土激光整平机作为地坪施工的主要设备,承担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夏季来临时,地坪施工逐步进入旺季,保证设备工作状态良好十分重要。夏季的高温施工对于混凝土以及混凝土激光整平机而言也是一种考验。做好设备养护工作,能够发挥出设备的最大的工作效率。

 

朔马珞为广大客户呈上目前在售所有设备的夏季施工保养1分钟微视频,包含设备夏季养护以及使用时的注意事项。学好设备养护不仅关系到地坪的施工质量,同时也关系到混凝土激光整平机的使用寿命以及施工安全。做好机器养护,保护好您的投资。

 

设备保养要点

  • 夏季施工首先要防止发动机过热。一般情况下发动机的温度不要超过95°。如果温度过高时应该选择较为阴凉的地段进行停机降温,停机的同时可以掀起发动机罩通风散热。
    要及时检测冷却水量。当水散热器达到100°时不要急于添加冷却水,而是应该立即停机使发动机怠速运转降温后,再添注冷却液。
  • 经常清洁散热器。包括冷却液散热器/机油散热器/液压油散热器,防止散热不良。
  • 夏季施工温度高,要经常检查轮胎的气压和胎温。若胎温过高时,应及时停机并置放于阴凉处降温。切忌用放气或泼冷水的错误方法来降温。
  • 免维护电池需经常检查其工作状态。观察孔显示绿色代表正常。
  • 防止发动机爆燃。进入夏季前,应彻底清除燃烧室、气门顶等部位的积炭,保持良好的散热和正常的压缩比;并要检查、调整供油提前角,防止发动机爆燃。
  • 经常检查液压油和液力传动油的温度。温度过高要停机休息,切不可超过高温作业。
  • 夏季混凝土凝固速度较快,需及时清洁设备,否则会对机器造成伤害。

点击下方设备名称观看朔马珞夏季设备保养微视频:

如果您的设备发生意外,不必担心!

在您选择朔马珞设备的同时,也是选择了拥有安心无忧的售后保障。我们为所有客户提供7天 x 24小时x 365天全天候优质售后服务。如果您的设备运行有任何问题,欢迎您在任何时候与我们联系。远程电话售后指导是高效的售后支持方式,我们的售后服务工程师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并尽快帮助您恢复设备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