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应邀出席2019第十四届中国仓储配送大会

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成立于1997年,旨在于促进仓储业的现代化,推动现代物流业的发展。朔马珞自2014年加入中国仓储协会以来,始终与协会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为推动仓储物流业的发展贡献着一份力量。

2019年6月20、21日,第十四届中国仓储配送大会在上海召开,会议吸引了行业众多企业参与,朔马珞公司应邀出席此次会议。

 

在20号上午的会议中,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领导对于物流园区的生态建设以及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大会20号下午同期举行了三大平行论坛,分别讨论了绿色仓储、保税物流与海外仓发展国际、仓配一体化与城乡配送。

 

在21号的“绿色仓储与配送大会”论坛中,朔马珞公司的杨玫女士为与会嘉宾带来了关于“激光整平与智能撒料机械施工一体化在绿色物流建设中的应用”的精彩演讲,深度分析了优质的混凝土地坪对于物流行业的重要性,并重点强调了针对物流行业的地坪的要求。

 

与此同时,杨玫女士还展示了朔马珞设备在国内物流仓库项目的诸多施工案例。在演讲结束之前,再度强调了激光整平机大面积地坪施工工艺对实现优质混凝土地坪的重要意义,从而使我国物流行业地坪施工及质量准逐步走向国际化,与国际接轨。精彩的演讲也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许多与会单位表示希望在未来能够跟朔马珞展开合作,深入交流。

作为行业领先企业,朔马珞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不断健康、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