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诚邀您莅临2019年亚洲世界混凝土博览会

亚洲世界混凝土博览会是国内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地坪行业盛会,该展会的专业性与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吸引着全球地坪行业的关注。今年将是朔马珞连续第8年参加本项年度盛会。作为全球领先的混凝土地坪施工机械生产制造企业,朔马珞在该展会上始终是现场观众瞩目的焦点。

亚洲世界混凝土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9年12月11至13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E12展台

在本届亚洲世界混凝土博览会上,朔马珞将在W1馆-E1展位盛装亮相。作为WOCA五星合作伙伴之一的展商,朔马珞今年除了准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内容和技术交流之外,还将在本次展会现场带来目前在售的全系列混凝土地坪施工设备。

 

作为明星产品的朔马珞S-22EZ,是一款S-22E系列的升级产品。在一如既往保证良好地坪施工品质的同时,进一步简化操作体验并增加大量人性化功能和设置,确保您在获得高品质地面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增强用户的操作使用体验,让设备的维护保养变得更轻松便捷。

 

其他朔马珞热销机型S-15R、STS-11M,以及广受业界好评的S-158C和S-940两款驾驶式激光整平机也将一同展出,方便客户可以近距离地了解和体验不同类型的混凝土施工设备。

此外,朔马珞将继续成为2019年亚洲金镘刀奖项的赞助企业。自去年吉林得实和其他几家国内外施工企业一举摘得多个领域亚洲金镘刀奖后,今年金镘刀奖项的申报和评选在行业内引发了热议,大量施工企业纷纷踊跃报名,角逐这一行业顶级荣誉。我们与您相约12月12日,共同见证最终奖项究竟花落谁家。

 

同时,朔马珞还将联合国内外资深行业专家,一起为广大参观观众奉上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技术演讲。讲座将涉及混凝土地面施工、质量检测以及裂缝控制等全方面的内容,敬请期待。

朔马珞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更注重为广大国内施工企业提供全面、领先、高科技的优质整体地坪施工解决方案。朔马珞致力于推动中国地坪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将国际先进的高质量地坪施工工艺引入国内,推动行业向注重质量、性能及运营成本等方面健康发展。

关于展会的更多信息,敬请致电021-60259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