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优秀施工案例-天津西青嘉民物流园

澳洲嘉民集团斥资超逾1亿美元投资兴建的嘉民西青物流中心二期项目于2019年6月正式开工。嘉民是一家综合性地产集团,致力于全球持有、开发并管理商业及工业地产,包括仓储、大型物流设施、商务园及办公园区。嘉民同时拥有系列投资地产基金,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基金管理服务和投资商工业物业资产的途径。

 

该项目施工总面积约为14万平方米,二期项目约为6万平方米。地坪找平层厚度设计为200mm,钢纤维混凝土,现场混凝土塌落度为160mm。项目整体采用朔马珞S-22E伸缩臂式整平机,平均每日优质施工面积在1,500平方米左右,施工质量和效率被业主和总包高度认可。

目前该项目正由上海源固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地坪施工。上海源固是一家专业从事地坪设计与施工的公司,具有多年的专业工业地坪施工经验,为客户提供从地基处理、混凝土浇筑整平到面层施工的整体地坪服务。上海源固公司员工在地坪施工领域有着丰富的施工经验。

 

混凝土的供货以及质量一直是地坪施工中的一个难题,基本每家地坪施工商都遇到过类似的问题,上海源固团队也在该项目上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距离现场较近的搅拌站因故无法供料,上海源固团队不得不选择了另一家距现场1.5小时车程的搅拌站。由于距离工地现场路程较远,对于混凝土的坍落度控制产生了挑战。在这个问题上,上海源固团队积极与总包和搅拌站反复沟通,最后既保证了混凝土的及时供应又将坍落度稳定控制在160mm,现场混凝土完成面基本没有泌水。

该项目整体采用朔马珞S-22E伸缩臂式大型整平机,加上上海源固团队的整体高效协作施工,目前平均每日优质施工面积在1,500平方米左右。项目现场管理有条不紊,工地管理十分整洁,施工质量和效率也得到了保证。上海源固团队一致获得业主和总包高度认可和赞扬。

 

先进的设备产品和施工理念所带来的生产技术创新,再加上朔马珞设备的支持,为上海源固公司的施工效率与质量带来了巨大的帮助,也为显著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行业口碑。

朔马珞S-22系列大型伸缩臂式激光整平设备于2015年问世,凭借配备的多项全新功能,成为全球行业领先的大型伸缩臂激光整平设备。

 

朔马珞S-22E / S-22EZ型激光整平机是当前全球领先的激光整平设备。它能够为您提供多种选择,让您根据自身需求合理配置您的机器。

该型号机器能够进行360°旋转,配置了20’/6m的伸缩臂和单独触摸式支腿控制器。可选配的滚筒式刮板置于刮板底部,在起到提浆作用的同时,可将大骨料及钢纤维压下去。便于操作人员在一道摊铺中就能够完成混凝土封面。特别适用于坍落度很低的混凝土,或者含有大骨料与钢纤维的混凝土。

点击此处观看S-22E 在该项目的现场施工视频